工作1年半了,总结一下

2013年6月,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离开了象牙塔的教育。放弃继续拿毕业证是我人生一大转折点:

我是跟导师说了不读的情况下才出来找工作的!唉!想想那个时候是多么的傻呀!为什么不等等呢,等到找到工作再说呢?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1年半后,现在的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我:用了5个月时间二次开发了一个页游平台,其实那个时候几乎没有压力,因为工作内容很简单,又没有多大的压力。当平台慢慢地步入正轨的时候,我被调入了游戏部门,研发页面游戏。跟着李*做了10个月的游戏开发,对页面游戏开发基本上算是上手了。这个时候是2014年了,我们的游戏部门开始转型手游了。我的那个页游项目也因为跟蒙牛和迪斯尼合作没有谈成而终止了。学习游戏开发,锻炼了我的很多思维,游戏开发很锻炼人的,可以说游戏开发是所有研发中最难的!技术和语言都是相通的,在这个期间,我学会了objective-c语言,学会了cocoa touch框架,开始制作一些简单的App。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喜欢上原生开发了,原生开发虽然不难,但是想做好也没有那么容易,我开始利用我的业余时间学习,尝试一些项目的修改,功能的实现。慢慢地学会了IOS、安卓开发,可以说现在还算是一个入门级的选手吧。


明年一年,将会是我人生的又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我希望通过带领3-4个实习生这样一个几乎,不断地鞭策自己,让自己无论在技术上还是项目管理上更近一层楼。2015年,羊年,我的本命年,相信会有好的收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