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系统性能优化的常见八大误区

系统性能优化的常见八大误区一、吞吐量与响应时间系统的吞吐量反映了一个系统的容量,可承受的负载,很多系统都以这样一个指标来衡量系统的性能。而响应时间往往更容易忽视。我认为吞吐量更多是衡量一个系统在特定压力下的稳定性,而响应时间可以更好的形容系统性能。一个请求响应时间满足不了需求,那系统再高的吞吐量是没有意义的。比如普通的网站页面,如果客户的一个请求都能在200ms以内响应,那是非常不错,如果能在2秒

2012-03-20 19:54:55 21046 11

DBExportDoc V1.0 For Oracle(使用手册)

DBExportDoc V1.0 For Oracle(Oracle数据库表结构导出器)是一套用来完成将Oracle数据库中的表结构导出成Word文档,并输出标准的打印报表格式的软件。软件采用Word中VBA开发完成,软件使用Word中的菜单操作,与Word完全集成。因为软件完全利用OFFICE宏来控制报表输出,所以用户在使用软件时请开启Word中的宏功能。

2008-06-09

DBExport For ORACLE V2.51

这个我用EXCEL VBA开发的免费软件,可以很方便的用来导出ORACLE数据库表结构,生成比较规范的表结构文档,还可以在EXCEL里直接输入ORACLE表及字段的注释并保存到ORACLE。主要用于数据库设计完成后生成比较完整的表结构文档,或者是临时提供给外系统接口人员一个表结构的接口文档。注:软件是用EXCEL VBA 开发的,所以要在EXCEL安全性中启用EXCEL宏功能,建议开为中级别。如果各位对里面的技术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的BLOG留言本中给我留言http://blog.csdn.net/yzsind。

200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