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资料

魏光华,男,1977年生于江苏扬州,一个充满矛盾的人。

1996年大专毕业,学的是财务会计专业,却迷恋计算机,业余时还喜欢写写文章。

工作10年来换过不少单位,并非是因为热衷跳槽,而是环境在不停地改变,逼着我去适应它。

毕业那年进市直国企扬州电池厂财务科,主要负责电算化工作,原以为从此进了保险箱,谁知好景不长...这第一次的工作变动让我感受到了市场经济的魔力,于是决定认真学一门技术。在一段时间的彷徨之后,偶然在杂志上看到了比尔盖茨写给中国青年的19条忠告,其中第一条就是: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从此我正式走上了程序设计这条不归路。

2001年年初参加VB6.0专项培训,并自学了Delphi6.0,之后入金蝶软件扬州公司,担任实施研发部经理,主要负责金蝶K3企业管理系统的实施及二次开发工作。任职期间先后成功实现了金蝶K3企业管理系统在江苏琼花集团、江苏扬力集团数控公司、联华超市扬州公司及扬州电信实业等企业的应用,并积累了一些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施经验。

2002年8月入南京伊康计算机工程公司研发中心从事程序设计工作,先后接手了长航集团内部管理系统的账务、固定资产、辅助管理等模块,并参与了金陵船厂、水运股份等项目的后期开发工作。

2004年年初因家庭原因回扬州,入扬州电信局计算机公司从事基于.net的web管理系统的研发工作,独立完成了山西电信全省物资管理系统的个性化开发及实施,2005年年初完成了C#版Web应用程序开发框架Fig的设计与实现,并带领团队开发了基于Fig架构的中国电信物资管理系统V4.0。

2005年下半年参与并接手中国电信财务辅助(预算)管理系统(struts+jdbc+sybase+oracle)的开发工作至今,通过2006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软件设计师(高级程序员)]考试,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sf.net的开源项目jello框架的编写。10年来除了满满一柜的计算机书籍并没有多少积累,用通行的价值观来衡量的话,差不多是虚度了光阴,所幸的是我一直没有停止过在技术上进行钻研的步伐,就象我在[程序与诗歌]里说的:程序员就像溯游的鱼儿,水流不允许你在任何时候停下你的脚步。有时候回过头来看看,这10年的风风雨雨于我又何尝不是一种财富呢。

熟悉的语言或工具:C#;java;Asp.net;jsp;html;javascript等。
熟悉的数据库:SQL Server ;Sybase;Oracle等。

EMail:wghcn@163.com
MSN:wghchina@hotmail.com
电话:13814546700,1345193947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