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路上的迷茫

原创 2006年05月28日 21:11:00

   生活就是在不断的选择不断放弃中度过的.当初的我怀着坚定不移的决心一定要考研,如今看来,我对自己的认识还不是很了解.经过了大一的辛苦大二的迷茫加浪漫,大三的我至今在学业和事业上没有任何成就.自己写了几个小程序被誉名为"强人".

  我真的要不要考研呢?我真的是很迷茫.....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推荐

考研路上的那些一战二战三战成功与失败的故事系列之十七

事例十七:论二战出奇才 代号:@挟韵 性别:师兄 本科学校+专业:吉林大学 环境科学系 录取学校+专业:北京大学 环境科学系 考研理由:当事人未透露 逗比生涯: 1.四级一次过,六级各种...

考研路上的那些一战二战三战成功与失败的故事系列之八

事例八:论兴趣的重要性 代号:二狗子 性别:工科男 本科学校+专业:某东北普通一本 材料 录取学校+专业:广州工业大学 材料 考研理由:不想太早进社会,希望得到更高的人生起点 逗比生涯: ...

考研路上的那些一战二战三战成功与失败的故事系列之一

在贴吧看到这个帖子,shou

考研路上的那些一战二战三战成功与失败的故事系列之四

事例四:论怎样得到平淡安稳的未来 代号:小G 性别:男神 本科学校+专业:某差劲211,数学系 录取学校+专业:江西财经大学,经济类 考研理由:跨考经济专业,毕业后进银行,老婆孩子热炕头 ...

考研路上的那些一战二战三战成功与失败的故事系列之二

事例二:论学神的养成 代号:楼主贱内 性别:师姐 本科学校+专业:某差劲211,医学 录取学校+专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考研理由:工作不好找,对现实的无力吐槽 逗比生涯: 1.四六级...

编程路上,送给处于迷茫中的你和自己

在迷茫中入行从离校算起,踏入社会都快五年了,在最初的浑浑噩噩中度过了半年,终于在2013年上半年,我开启了编程这条不归路,或许你不会相信,我刚入行的时候,九九乘法表都不会写,甚至一个处了多年的哥们都嘲...

研【生活】一不小心就迷茫了

近段时间什么也没干,XXXXXX。前几天还感冒了,流了几天鼻涕,实在不爽,既然什么也干不了,就把自己在鲜果上的订阅,和chrome上的书签整理下。(注:鲜果是RSS阅读器,以前一直用GoogleRea...

研二学生的迷茫

来源:http://blog.csdn.net/sxhelijian/article/details/7772146 有一位研二的同学向我求助。学习观、学习方法的问题不解决,确实伤不起。 ...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