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 Server技术内幕--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前言

如果把学习SQL Server 数据库技术,比作修炼武功,那么技术内幕系列书籍可以称为独孤九剑。这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经常推荐给别人的。2005 总共4本,后续的版本有几本呢?SQL Server 2012技术内幕有哪几本?2012以后的版本呢呢?


SQL Server 2005 

在这个版本技术内幕系列书籍共有4本。

T-SQL程序设计 ,T-SQL查询 、 存储引擎、、查询调整及优化。
前面2本主要有Itzik Ben-gan编写 , 主要偏向于开发,  后面2本主要由 Kalen Delaney编写,偏向于性能调优和架构。这2位大神都是大牛就不介绍了



SQL SERVER 2008

从这里开始 前面2本,由于Itzik Ben-gan 编写的名字还是叫inside Sql Server 2008 


而后面的2本就变成一本了,SQL Server 2008 Internals


SQL Server 2012


后面2本 变成了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Internals 。这个版本目前没有中文版。我打算在博客分享下这边书的读书笔记。


为什么改名

根据作者的说法的,INSIDE这个词语已经被用烂了,甚至被其他书占用了,所以就修改了名字。所以直接搜索SQL SERVER 2012技术内幕前面2本可能搜索不到。我

2012以后的版本

由于作者认为2012以后的更新太少,所以2012 以后的没有更新了




  • 5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