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赵小叔

进击的大白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editor在线编辑及存入数据库

牛腩时对于编辑器的使用只是生搬硬套的使用,但是在真正的项目中真是无从下手的炙热!这次需要对easyui datagrid数据进行添加操作,但是需要对文本进行编辑,            需要在线进行编辑,因此Ueditor不可或缺的出现在此!              出于对编辑器的熟识度不高的认真态度,还是再次学习使用,这就查阅了资料。在线编辑器的网站:http:

2016-08-30 21:40:33 18536 34

原创 2015-2016年终总结

时光总是在我们的键盘的敲击中走过每一个时刻,在这2015-2016年的时光中收获很多,改变、提高许多。在提高班学习中学习到的名言很多,例如“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这句话还记得是在最早的时候看亮剑电视剧的时候,丁伟大军长说的这句意味深长的话。想不到在这里配出了火花!

2016-08-30 19:51:24 616 32

原创 easyui datagrid实现单行的上移下移,以及保存移动的结果

开始接触easyui感觉他的封装真是极佳的,善假于物的思想使我们善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人家封装好这么好的插件直接让俺们使用,我们在需求不同可进行简单的调整。

2016-08-27 22:18:13 4316 35

原创 Java学习-概念及配置

Java语言是简单的:Java语言的语法与C语言和C++语言很接近,使得大多数程序员很容易学习和使用。另一方面,Java丢弃了C++中很少使用的、很难理解的、令人迷惑的那些特性,如操作符重载、多继承、自动的强制类型转换。特别地,Java语言不使用指针,而是引用。并提供了自动的废料收集,使得程序员不必为内存管理而担忧。

2016-08-21 22:13:57 534 31

原创 再次领悟设计模式-职责链

前言:今天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出现了很多的判断,这样打的逻辑判断还是建的次数很好的,要想抽出来做另一些操作很难,因此就需要把这些判断抽出来做成类来调用,职责链就来救场。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链:一系列节点的集合,每个节点都可以灵活的拆解、重组,在灵活的组合下,我们需要做什么样的判断,只需要调用即可,避免了大量的if判断。请假这个事情,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我们公司是个相对很宽松的公司。

2016-08-14 22:30:57 472 24

原创 EasyUI的简单了解

没有完美的功能,只有不断的满足需求,项目的使用、访问的次数、在这样的不选需求下,就要不断提高效率,高手的地位就显示出来了,因此,还是需要自己手写关键JS代码,毕竟效率才是最关键的,不同浏览器的兼容需要不断的测试,此时高手做的就不是直接引用demo了,借鉴一下才是更好的理解。

2016-08-07 19:54:58 1537 26

美女带你学MySQL基础视频178集

美女带你学MySQL基础,Mysql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WEB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RDBMS(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之一。 本视频涵盖MySQL核心技术主要知识点,每节知识配套对应练习。主要包含数据库和表的常用操作、约束、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流程控制结构以及综合运用各种命令实现数据的增删改查操作。

2017-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