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dio 2013 win7下 无法找到 资源编译器DLL

win7下安装好VS2013(离线,有人说在线安装不会有这个问题)后,
新建C++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时,弹出提示信息“无法找到资源编译器DLL,请确认路径是否正确”,且无法打开资源视图。

解决方法:

安装 Window SDK for Windows 8.1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C语言编写DLL的例子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首先,我们需要有一个C编译器,如GCC或Visual Studio的C编译器。 2. 创建一个新的C源文件,例如example.c。 3. 在源文件中编写你想要实现的函数。示例代码如下: ```c #include <stdio.h> // 定义一个函数,用于打印Hello World __declspec(dllexport) void printHelloWorld() { printf("Hello World!\n"); } ``` 在函数定义前使用`__declspec(dllexport)`指定导出函数,并在函数体中编写打印"Hello World!"的代码。 4. 编译源文件生成DLL文件。在命令行中使用以下命令: GCC编译器示例: ``` gcc -shared -o example.dll example.c ``` Visual Studio编译器示例: ``` cl /LD example.c ``` 这将产生一个名为example.dllDLL文件。 5. 使用DLL文件。可以在其他程序或编程语言中加载和调用DLL中的函数。示例代码如下: ```c #include <stdio.h> #include <windows.h> typedef void (*PrintHelloWorld)(); int main() { HINSTANCE dllHandle = LoadLibrary("example.dll"); // 加载DLL if (dllHandle != NULL) { PrintHelloWorld printHelloWorld = (PrintHelloWorld) GetProcAddress(dllHandle, "printHelloWorld"); if (printHelloWorld != NULL) { printHelloWorld(); // 调用DLL中的函数 } FreeLibrary(dllHandle); // 释放DLL资源 } return 0; } ``` 上述代码中,通过使用`LoadLibrary`函数加载DLL文件,在成功加载后使用`GetProcAddress`函数获取DLL中的函数地址,并将其转换为函数指针类型。最后调用DLL中的函数并通过`FreeLibrary`函数释放DLL资源。 以上就是使用C语言编写DLL的一个例子及其使用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