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其他】ROM 和 RAM

1.ROM (Read Only Memory) 只读存储器

2014-08-27 10:53:56 861

转载 【嵌入式Linux】[ARM]:ARM相关小知识

1.ARM架构发展ARM7:ARMV4架构ARM9:ARMV5架构ARMV4架构

2014-08-26 17:00:17 621

原创 【嵌入式Linux】[串口]:串口打印时,文件系统中的中文内容乱码,U盘中文内容乱码

FAT: utf8 is not a recommended IO charset for FAT filesystems, filesystem will be case sensitive!FAT: utf8 is not a recommended IO charset for FAT filesystems, filesystem will be case sensitive!

2014-08-10 11:34:23 3756

串口工具-sscom5131.zip

串口工具-sscom5131

2021-07-13

jl_toolchain_update_2.4.4.exe

jl_toolchain_update_2.4.4.exe

2021-07-09

重命名工具-好压.zip

重命名工具-好压

2021-05-14

ESP8266_OTA 教程(修正版)

这是关于ESP8266,OTA无线升级的教程。 可以实现本地无线升级,不需要在用繁琐的并且速度很慢的传统的串口下载方式,不需要调整到下载模式,不需要重新开关开发板重启,直接就可以升级重启。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开发效率。 这是自己花了一段时间写的,其中还涉及了web,服务器等。所以是自己的劳动成果,所以也就收费了。 如果你实在没有积分,你也可以联系我,看情况可以分享。 这次是升级版本,比之前的版本做一些优化。 [email protected]

2016-12-11

ESP_OTA_UPGRADE_C源码(修正版)

ESP_OTA_UPGRADE_C源码 是实现 ESP8266 OTA 无线升级的,但是需要配合我博客中文章里提到的其他部分一起使用。 这里面是一个C文件和H文件。 这次做了一个升级,之前需要上传的BIN文件名字与程序中,设定的一样。现在修改后,可以上传任何名字的BIN问了(除中文外)。

2016-12-11

ESP8266_OTA升级_PHP后台程序(修正版)

ESP8266_OTA升级_PHP后台程序 这是自己写的,有关ESP8266_OTA升级的后台程序。是配合我博客写的ESP8266 OTA 无线升级的资源。之前的程序中,不小心,把重要的代码给注释掉了,所以用不了,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抱歉。如果之前下载过的,可以免积分,和我索要一份最新的。

2016-12-11

Listary 配置文件和配置方法

详情看这里:http://blog.csdn.net/pillarpeng/article/details/53353713 绝对物超所值啊。

2016-12-02

ESP_OTA_UPGRADE_C源码1

ESP_OTA_UPGRADE_C源码 是实现 ESP8266 OTA 无线升级的,但是需要配合我博客中文章里提到的其他部分一起使用。 这里面是一个C文件和H文件。

2016-11-02

ESP8266_OTA_ IoT_Demo.zip

ESP8266_OTA_ IoT_Demo.zip 这是我配置好的IOT_DEMO,可以直接使用。 但是要配合我博客中ESP8266_OTA无线升级文章使用。

2016-11-01

ESP8266_NONOS_SDK_V1.5.3_16_04_18

ESP8266_NONOS_SDK_V1.5.3_16_04_18 源码包

2016-11-01

ESP8266_OTA升级_PHP后台程序

ESP8266_OTA升级_PHP后台程序 这是自己写的,有关ESP8266_OTA升级的后台程序。是配合我博客写的ESP8266 OTA 无线升级的资源。

2016-11-01

SmartPlug官方例程使用教程

SmartPlug官方例程使用教程 本文档是适用于刚接触ESP8266,搞wifi开发的人员,教你使用官方IOT例程的,让你可以成功编译SDK和demo,还有成功使用APP远程控制设备。

2016-07-19

soucre insight 的 sublime text 配色配置文件.CF3

这是自己根据sublime text,做的source insight 的一个配色方案。

2016-02-25

PL2303驱动问题·以及解决

这​里​不​仅​解​决​了​,​P​L​2​3​0​3​U​S​B​转​串​口​驱​动​的​问​题​,​错​误​代​码​1​0​,​和​黄​色​感​叹​号​提​示​。​而​且​还​找​出​了​原​因​。

2015-10-17

【教程】自定义 GPIO 应用程序(Ralink RT5350

Ralink RT5350:添加自定义GPIO应用程序 1.编写LED应用程序,并修改相关配置文件 1.1 新建led目录 1.2新建led.c 1.3 编写led.c 1.4 新建led目录下Makefile 1.5 修改led上层目录下的Makefile 1.6 将IO口的模式配置为GPIO模式 2. 添加内核支持,并编译得到应用程序led 2.1修改配置文件config.in 2.2 添加内核对LED的支持,配置menuconfig 2.3 编译内核,得到应用程序led 3. 烧写内核文件(root_uImage)到开发板 3.1 首先将USB串口链接到电脑 3.2 打开超级终端,并配置 3.3 配置电脑的网卡 3.4 打开tftpd32,并配置 3.5 连接网线 3.6 将内核下载到开发板 4. 验证应用程序led 4.1 查看/bin目录下是否存在应用程序led 4.2 使用led,点亮和熄灭LED灯 4.3 验证GPIO_1的电平的变化 附录:开发板(ZQ-WIFI-130)电路图 Pillar Peng 2015.10.11

2015-10-15

USB转串口驱动,PL2303V1.1.0版本

可以很好的解决,以下两个问题: 1) 驱动安装好了,但是在设备管理器端口处出现黄色感叹号,使用不了 2) 查看其属性时,设备状态:该设备无法启动。(代码 10),指定不存在的设备 亲测过,不管是XP,WIN7,WIN8,WIN10都可以。

2015-09-18

BK2423官方资料(编程规范+源码+对码+跳频)2.4G

BK2423官方资料(编程规范+源码+对码+跳频)2.4G 里面有以上我提到的资料,比较齐全,而且自己亲自根据手册配置,编程成功了。 有问题可以留言,如果我能解决,一定回复!但是一定得自己先琢磨。

2015-08-14

keil.MDK.5.Install的用法简介

1.本文档简单介绍了keil MDK 5 pack install 的用法!

2015-03-05

keil注册机及其破解教程

1.keil注册机,可以破解keil所有版本的软件。keil4或者5都可以。 2.内附亲测版的教程

2015-03-05

数码管显示大部分字符的方案(7段数码管)

本资源是给数码管显示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案。可以显示大部分部分的字符。其中包括:26个大小写字母(有重复)+ 0-9十个数字。资源最后还有相应的数码管显示的数组,供编程使用。

2014-12-26

IIC-VCNL4000-红外测距和环境光测量代码

VCNL4000资料,IIC-VCNL4000-红外测距和环境光测量。可以直接使用,亲测过。 资料内附有一下资料: 1)VCNL4000文档资料(有笔记); 2)excel的测量数据以及数据处理表格; 3)工程源代码

2014-11-13

Jlink固件老版本,segger.rar

keil,MDK的Segger Jlink固件升级后,无法正常的调试.需要刷回以前的固件版本。即是本资料。 解决方法:将本资料下载解压后,覆盖原来你安装MDK的segger目录,如F:\Program Files\keil\ARM\Segger。

2014-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