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Butterknife遇到Dagger

前一段时间,有点无聊,打算实践一下Dagger(注意:项目以前使用过Butterknife这个框架),然后我兴致勃勃的开始敲代码……….

很好,基本的编码已经完成了。期待着我的种子开花结果,running……..

突然,Android monitor跳了出来,咳咳,这下尴尬了,抛了一个异常!!!!!让我看看是什么阻止我们前行的脚步?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transformClassesWithDexForDebug'.
> com.android.build.api.transform.TransformException: com.android.ide.common.process.ProcessException: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ionException: com.android.ide.common.process.ProcessException: org.gradle.process.internal.ExecE
> xception: Process 'command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60\bin\java.exe'' finished with non-zero exit value 2

好吧,不知所云。来看看我的配置信息吧:
查一下相关资料才知道,这是Dagger与Butterknife注释的冲突,在App的Gradle.build中添加一句代码就OK了:

// 注释冲突
    packagingOptions {
        exclude 'META-INF/services/javax.annotation.processing.Processor'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