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学习!我的2013

原以为工作生活学习时冲突,但是8个月以来让我明白了!其实这三个为一体,为我们不得不接受的方式!生活让我们有所依靠,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生活更好!工作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稳定!学习能改善我们的工作从而改善我们的生活!三种之间种种的关系三言两语道不清,就此结束,开始阐述我的2013

 

2013年是我注定动荡的一年,我的心开始澎湃了,习惯干任何一件事的时候给自己无限的目标梦想,从而有无限的激情和毅力去做好要做的事。这里顺便说一句,也不仅仅是说给自己听吧!毕竟是大家都看得见的博文,来csdn不算长,但是之前有很多方方面面已经接触了,到现在也习惯了看别人的博文从而找到自己的一根杠杆去衡量自己的价值。大一的时候英语老师不止一次说过,要找好自己的位置。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想了很多,我想这正是我缺乏的,从而沿用至今,找到的位置的时候用的态度不卑不亢。

 

有过最难熬的时候,一种心理的煎熬,他人看不穿!

 

2013年心理并不平静,应该春节是不会回去的了!你可以罗列一大堆理由去说服我回家,但是我觉得人总要为自己奋斗,更何况我的奋斗更能为家里带来价值,从小我就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但是内心却总有着一种冲动,我想每个孩子都是一样的。我们可以不听话,但是你最终要回到想要别人听你的话,你先要学会听别人的话的路子上来。习惯有自己的小世界,也不想也不愿别人轻易涉足,但我们总想去了解别人的世界,所以你的世界也要为别人所敞开。

找工作的时候,慎言,深思,慎行!很有用,我们要让我们的每个步子和我们的言行举止去完成我们想要的目标!

 

工作的事情想过段时间再和大家说了!小菜鸟一个,经验不够!

生活在杭州不容易!现在房租700,住在一个农民房里,虽然有空调热水器,房间有窗朝阳却很冷,地板和床上都很冷,抱着被子的时候才能感觉好一些!我想今年这环境真难熬了!早上上班的时候,都不想出被窝,被窝虽不暖和,但是外面却很冷,整个屋子和外面的气温没什么两样了,就是没有大风而已。这种状况今年之内是不会结束的了,起码要等明年工资待遇好起来才能去改变现有的这些生活。

 

这里顺便感谢一个HR,当时是他面试我的技术,面试很短,但是我追问了一下他对我的看法,他回答我基础需要加强,还有谈工资的时候我反问了一下他,觉得这样问人家可能不太合适,又把期望工资在在下一句话里面加了进去!很少的一个数目,他很真诚的告诉我这个数目不够在杭城生活的,特别是在当今物价飞涨的年代。谢谢你!到现在我对他们公司的印象是很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