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感谢你们,2018年,我们继续努力前行


昨晚在看罗胖《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微信上收到几个读者的红包,其中有一位是去年6月份无意中关注了公众号,加了微信号,接触了 Python,按照他自己的话说:某渣二本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四学生,非常想进入IT互联网行业,但是对编程的认识仅仅是学校学的那门 VB 课程,希望我能给他一些编程方面的建议。

经过5个多月的努力,目前在上海找一份 Python 实习工作,做网络爬虫开发,非常开心,瞬间似乎拥有了整个世界,我很能体会到那种成功给他带来的喜悦和成就感。

编程是门手艺活,没什么捷径,就是多学习、多实践,能得到一些过来人的指点是最好的,他们的经验会让你少走些弯路,但更重要的还是在于你做好一件事情的决心有多大

2017年,写公众号一年的时间里,分享了很多关于 Python 文章,不过这些文章放在整个 Python 知识体系也仅仅只是冰山一角,接下来的 2018 年还会给大家继续分享更多内容。通过写作也结识了各种朋友,谢谢你们。

感谢 CSDN、天善智能、掘金、GitChat 等社区提供的优秀平台。感谢图灵教育、华章图书、博文视点等出版机构提供优质的编程书籍。感谢这个不怎么美丽的时代,相信未来会更美好。

最最要感谢的是一直关注公众号的读者们,你们的每一笔赞赏、每一个点赞、每一次广告、每一条评论,都是对我最好的支持,感谢有你们

2018,编程路上,我们继续努力前行。

上期赠书活动(2018 年,学点人工智能(赠书8本)中奖名单是:

  • 管华

  • haoyoulove

  • 成军

  • 木又

  • Debugging

  • 小豆

  • 颖来颖去

  • Agan@熊


请中奖的朋友私信我,微信号:lzjun567

在上期的赠书活动中,总共收到 300 多条留言,都是大家 2018 年的愿望,祝大家努力把吹出去的牛逼都实现,我特意花时间写了个爬虫让大家的新年愿望全体上墙,就在这条推送的第二篇文章里,还没许愿的可以在那里继续写,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小密圈是公众号「Python之禅」的私密读者圈,加入小密圈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学习。


推荐阅读:

关注Python之禅,学点Pyth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