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仁兄给的东西

Skyman 发表于2006-04-18 11:01 AM  IP: 202.202.10.*
哥们你好:
谢谢捧场,呵呵。
1.3D书籍:
(1).OpenGL:
《OpenGL编程权威指南(第四版)》:传说中的“红宝书”,现在各大书店基本都有销售,强烈推荐。
《OpenGL超级宝典》: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本,网上有电子版下载,你用GOOGLE搜搜看。
《OpenGL三维图形系统开发与实用技术》(有3本):虽然是东拼西凑出来的,但还是有点价值的,可以看看。
(2).D3D:
《Direct3D游戏入门教程》:比较适合入门
《Advanced Game Program with DirectX9》:网上有电子版下载。
(3).通用:
《real-time rendering》:中文名《实时计算机图形学》,很经典的,专讲实时3D领域的新理论和新算法,强烈推荐!
《3D游戏编程大师技巧》:很厚的一本,讲怎样用软件实现3D算法,比较经典!
2。网站:
(1)国外:
http://www.gamedev.net: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者网站,上面高手如云,我就经常在上面逛,呵呵!
http://nehe.gamedev.net:OpenGL的超级经典的课程,适合入门,强烈推荐!
http://www.codesampler.com:超经典的站点,有大量OpenGL/D3D的教程和源码!
(2)国内:
CSDN游戏开发论坛:http://bbs.gamedev.csdn.net:上面高手较多。
Gameres:http://www.gameres.com:目前人气最旺的游戏开发论坛
中国VR技术社区:http://www.vrforum.cn:是关于Virtual Reality的,上面的OpenGL技术版块也值得一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