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南昌VR/AR创新创业大赛,GANKER机器人获关注

由南昌市政府和iCAN国际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iCAN红谷滩杯VR/AR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暨国际VR/AR创新大会·南昌峰会在英雄城南昌举行,来自全世界VR/AR行业的四百多名领军人物、科学家、投资顾问、创业者齐聚南昌。


国际VR/AR创新大会南昌峰会现场


iCAN大赛于2007年北京大学发起,十年来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致力于推动高科技产业迅猛发展,为科技创新创业者们搭建更为便捷的国际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共报名参赛项目 423 支团队、经过历时3个月的层层比拼,最终来自的北京铅笔世界科技有限公司的薄膜光子芯片AR/VR显示模组供应商项目获得赛事企业组冠军并获得伍拾万元的赛事奖金;来自厦门大学的AR多人交互教学系统项目获得项目组冠军并获得十万元赛事奖励。


据了解,本届大赛汇聚全球行业内最具经验最具视野的专家、顶级制作人、一流硬件设备厂家、知名媒体大咖等资深人士共同推出,更有国内技术和市场拔得头筹的虚拟现实全程设备支持,还有更多专注和垂直于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等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大赛设立企业组和项目组两个组别,总奖金数额达到100万元人民币。


iCAN国际联盟秘书长郁中华致辞


据本届大赛组委会iCAN国际联盟秘书长郁中华介绍,本届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先后在上海、深圳、武汉等地举办赛事推荐会、并举办创业特训营、项目与投资人对接会、国际VR/AR创新大会·南昌峰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且富有实效的赛事活动,并邀请了中央及地方媒体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本届赛事。


此外本次大赛特意举办投融资对接会,枭龙科技、竞技时代等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公开路演,现场签约意向融资2.3亿元。


竞技时代WVA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项目进入总决赛,获得企业组优胜奖。同时由竞技时代主办的WRA全球机器人大赛的主角GANKER也来到了会议现场。


GANKER机器人



iCAN大赛选手们体验GANKER机器人



由深圳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GANKER机器人上线以来饱受玩家好评,小小的身体蕴含大大的能量,近身对战、远程射击、自定义编程动作吸引了众多粉丝。近期,工匠社将全新推出高速远程射击战宠GEIO,适用于对战竞赛、多人游戏及STEAM教育。




深圳工匠社是一家正处于强劲发展期的竞技机器人及衍生品研发设计公司,立志带来更酷炫、更优质的小型消费级机器人,经过多次迭代优化,于市场上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类“桌面竞技机器人”:可动可操控可竞技的高端娱乐机器人。






2017年3月,竞技时代与工匠社结为战略伙伴,双方一起打造高科技加娱乐定位的WRA全球GANKER机器人竞技大赛,全年共举办了25场城市公开赛。相信随着战宠GEIO的上线,2018年的WRA机器人大赛将更具趣味性和竞技性。


WRA2017全球GANKER机器人竞技大赛3E北京公开赛


WRA2017全球GANKER机器人竞技大赛创客盛会公开赛


WRA2017全球GANKER机器人竞技大赛厦门国际动漫展公开赛


GANKER与战宠GEIO的组合,会给WRA机器人竞技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大家持续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