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项目怎么运行

怎么运行Maven项目?Maven来管理大型项目还是很不错的,要运行Maven项目,必须要让开发工具支持Maven,首先要下载Maven项目,然后配置,配置好Maven后,在配置Maven运行参数,需要的朋友看看我是怎么运行Maven项目的。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工具/原料

  • Maven项目运行
  • Maven下载安装配置

maven下载

  1. 1

    Maven项目运行必须要先下载maven来支持。打开百度搜索页,在搜索框里输入maven,点击百度一下,然后点击搜索结果里的maven下载项,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2. 2

    点击后,跳转到maven官方下载页面,在这个页面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要下载的版本号,然后选择下载是linux环境还是windows环境,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3. 3

    下载好maven项目后,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maven,安装好后,maven文件夹里有如下内容,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END

Myeclipse配置Maven

  1. 1

    现在开始配置我们的开发工具支持maven,打开我们的开发工具,我用的是Myeclipse,打开后,点击导航栏上面的MyEclipse,然后在点击弹出菜单的【Prefeences...】,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2. 2

    打开MyEclipse的preferences对话框后,点击左侧的MyEclipse选项,点击后就可以展开菜单了,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3. 3

    展开后,在点击菜单里的Maven4MyEclipse选项,然后在点击下拉菜单里的Installations选项,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4. 4

    点击后,在右侧出现Installations选项卡,然后点击右侧的【Add】,然后选择我们上面安装好的Maven项目,选择好后,并勾选上我们添加进来的路径,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5. 5

    下面现在在自己电脑里先建个文件夹repository,作为Maven的仓库,然后在点击左侧Maven4MyEclipse下面的User Settings选项,然后在右侧选择我们刚才新建的repository文件加,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END

配置Maven启动参数

  1. 以上都操作完成后,就可以来配置Maven启动的参数了,先选中左侧的项目,然后点击右键,在弹出菜单里选择【Run As】,然后在点击【Run Configurations】,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2. 或者可以直接点击MyEclipse菜单栏里的绿色图标旁边的向下箭头,然后点击点击【Run Configurations】,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3. 3

    在打开的Run Configurations对话框里,在点击左侧的新建按钮,然后在Name里填上名字,在Main选项卡里,点击【Browse Workspace】按钮选择maven运行的项目,或者直接在Base diirectory 里直接输入。然后在Goals输入框里输入:jetty:run,然后直接点击下面的【Run】,就可以运行maven项目了,如下图所示。

    maven项目怎么运行
  • 5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