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RAC实战1-登录

ios_rac_demo1_login.md

iOS-RAC实战1-登录

RAC介绍

RAC是Github写的一套函数响应式编程的iOS实现,它不仅在实现层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也给架构层带来了变化。具体可以查看Limboy的两篇博客:《说说ReactiveCocoa 2》和《ReactiveCocoa与Functional Reactive Programming》。

我本人也是从Limboy的两篇博客开始看起来的,不过单纯走马观花的看,并没有深刻理解RAC的精髓,总有一种“这东西看起来挺好,但是用起来不知如何?”的感觉。所以从这一篇开始,我将集中为大家使用RAC来构建一些iOS开发中常见的场景,使大家对RAC的理解更快一些。

本例介绍

本例主要实现登录页的功能,这是大家在iOS中经常需要开发的一个功能,我将全面的将分析、设计、实现的过程展示给大家,所有观点都是个人观点,如果大家有更好的设计与实现,欢迎与我交流。

用到的RAC类和接口

RACSubject类

Subject类是一个自由度很高的信号,它表示一个延迟加载并且延迟更新的对象,通过sendNext:方法,任何的线程可以在任何的时机改变Subject的值,通过多个订阅者又可以监听这一个值的变化。

RACReplySubject类

当有新的订阅者的时候,Subject的last值并不会send给新的订阅者,这可能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而一个ReplySubject会保持你想要的最后几个值,在新的订阅者订阅的时候发送给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