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Thunderbird中文版将于下周推出

     【赛迪网讯】Mozilla推出的开放原码电子邮件软件Thunderbird,已开放中文测试版以供下载,一周后推出正式版。

    Mozilla继推出Firefox浏览器,成功打破微软IE盘桓已久的高市占率,使其跌破九成后,再推出 Thunderbird电子邮件软件,前进邮件市场,Mozilla Taiwan社群表示,Thunderbird的中文测试版本现已开放下载,正式版本则预计将在一周后,大约本月10号前后推出。

    计划再战电子邮件软件市场的Mozilla,正积极整合其行事历功能软件Sunbird,到其Thunderbird电子邮件软件中,以推出代号为「闪电(Lightning)」的整合式电子邮件软件,用以挑战微软的Outlook电子邮件软件。该产品预计将在2005年中,发表初版产品。

    根据Mozilla官方网站统计指出,Thunderbird在美发表后,已于十天内累积一百万人次的下载数量。 Mozilla Taiwan社群成员赵柏强表示,Thunderbird强化了垃圾邮件过滤程序,并提供可加装扩充套件的环境,都颇获使用者好评。该软件同时提供查询储存邮件夹和RSS整合等新功能。中文化版本中,只要安装内附套件即可使用中文RSS Reader。

    赵柏强说,持续攀升的下载次数,并不是Firefox出现在市场上最重要的意义。"重点在于促使网页制作者对标准格式的重视。"他说,自Firefox发表以来,攀升的下载人次数量,将可做为触发网页程序编写人员对支持标准规格的重视。

    他说,Firefox现阶段连结大部分入口网站都可以正常浏览,仅有些特殊功能或网页连结还会出现问题。

    雅虎表示,目前已有针对家族服务所拟定的改版计划,并将在改版时加入对Firefox浏览器的支持。

    Mozilla Taiwan社群除持续进行相关产品的中文化作业外,也着手进行程序撰写教学文件的中文化作业,希望能自行撰写应用程序。

    现有广受欢迎的开放浏览器软件,还包括Macintosh的Safari,以及近日推出的新版Opera 7.50产品,Opera 7.50除提供网络浏览功能外,还包括电子邮件、IRC程序,以及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等功能,同时支持Windows、Mac、Liunx、FreeBSD,以及Sun Solaris等系统平台。 (T1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