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开发中的新手问题集

1、struts2在引入包时,不要将所有包都拷进去,否则一定会出问题的。

2、在eclipse中开发struts2时,必须配置<constant name="struts.devMode"value="true"/>,否则,你更改struts.xml的配置无效。甚至在初次引入struts时,发现struts没运行起来。

3、在向数据库中插入一条记录时,浏览器报错: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antlr.collections.AST.getLine()I,出现此错误的原因是antlr的JAR冲突,一般是由于struts2中包含的antlr-2.7.2.jar和其他库比如Hibernate中的jar冲突,解决办法是,删除antlr中版本较低的JAR。然后,清理tomcat缓存,即可!

4、<s:radio/>标签默认选中值属性value的问题:如果是字符串,需要用单引号括起来,如果是字符和ongl表达式,则不需要。例子:value="'8ae9daf739668b1f0139668b88920000'" 或value="1" 或value="#adbean.roles[0].roleid" 。

5、struts2里不同的标签对ognl的表达式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如果当有的标签“看不懂”类似“#myMap['key1']”的语句时,就要用%{}来把这括进去,“翻译”一下。

6、s:submit区分按钮的方法是,在s:submit中设置action属性。

7、如果要在jsp页面中引用静态方法,则需要在struts.xml中添加<constant name="struts.ognl.allowStaticMethodAccess" value="true" />。

8、struts.xml中通过添加<constant name="struts.custom.i18n.resources" value="mis"/>引入mis.properties资源文件,struts2中通过默认拦截器i18n,支持国际化。i18n会检查具有request_locale的请求参数,如果该参数具有locale串值,会将其放置在关键字为:WW_TRANS_I18N_LOCALE的session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