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速度与心情——pdg转pdf与djvu转pdf大法(不像网上的好多方法那样麻烦,方便快捷,纯傻瓜化操作!)

    你还在为djvu文件没有功能强大的阅读器而发愁吗?你还在为pdg文件受到超星的限制而苦恼吗?你是不是因为在阅读这些文件的时候,不能像使用拥有强大功能的Foxit Reader一样,勾勾划划,作上自己的注释而放弃了好多精典书籍?

    也许你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将djvu转成pdf的方法,也许你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将pdg转换成pdf的方法——那些我也找到过。难到,你没感到那些冗长的文字让你头痛?难到,你不觉得那些方法难以实现?

    现在好了,有了我的“保证速度与心情——pdg转pdf与djvu转pdf大法”的帮助,你将会轻松把心爱的pdg与djvu转换成更易阅读的pdf文件!

 

 

 

 

您需要的准备工作:

    1.下载并安装 Foxit Reader pro简体中文增强套装(点击下载)

    2.下载纯绿色djvu阅读器 WinDjview (点击下载)

    3.下载纯绿色pdg阅读器 UnicornViewer(点击下载)

 

提示:在安装“Foxit Reader”时,在安装向导中“选择附加任务”一步,选中“设置 Foxit PDF 打印机。

 

 

 

 

好了,现在就可以正式开启我们的转换之旅了!

 

 


1.djvu转pdf
    (1) 使用任意djvu查看器(如:WinDjview),打开想要转换的djvu文件。


    (2) 在工具栏中点击“打印”按钮。

 

                  

    (3) 在打印机对话框中的“Name”中选“Foxit PDF Printer”。

 

 

        


    (4) 在“Scaled print size”一栏中勾选第一项“自动适应纸张大小”。

 

          


    (5) 在纸张大小(Size)中选择合适的纸张,可以通过左上角的预览查看图像与纸张的匹配程度,通常的书可以用”Executive“试试。

 

         

 


    (6) 检查无误后,单击“Print”按钮。


    (7) 在接着弹出的保存对话框中选择保存的位置及文件名之后单击“保存”按钮。


    (8) 几分钟后,大功告成,不仅把djvu转换成了pdf文件而且没有质量损失,好了,享受读书的快乐吧!

 


2.pdg转pdf
    (1) 使用UnicornViewer打开想要转换的djvu文件。


    (2) 在工具栏中点击“打印”按钮。

 

                  


    (3) 在打印机对话框中的“名称”中选“Foxit PDF Printer”。

 

         


    (4) 在“缩放”一栏中勾选第一项“缩放至纸张大小”。

 

          


    (5) 在纸张“尺寸”中选择合适的纸张,可以通过左上角的预览查看图像与纸张的匹配程度,通常的书可以用”Executive“试试。

 

         


    (6) 检查无误后,单击“打印”按钮。


    (7) 在接着弹出的保存对话框中选择保存的位置及文件名之后单击“保存”按钮。


    (8) 几分钟后,大功告成,不仅把pdg转换成了pdf文件而且没有质量损失,好了,享受读书的快乐吧!

 

 

    希望我的方法可以对广大网友和喜欢电子书的朋友有所帮助!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