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 采用新型电子邮件加强软件

        Linux 操作系统最大经销商Red Hat 公司,采用了对手Novell最近以开放源代码形式发布的电子邮件加强软件。

  今年5 月,Novell共享了之前专有的Exchange Connector源代码,该程序能让Linux 的电子邮件软件连上微软的Exchange服务器。而Red Hat 也于星期三表示,已经在Enterprise Linux的第三次更新测试版中加入这个软件。

  这项举动显示出开放源代码软件在商用领域的优势和缺点。一方面,开放源代码软件能让企业合作、挑战微软等共同的敌人,或改善科技让整体市场加速增长。但另一方面,也让一家公司更难保持竞争优势。

  Red Hat 发言人Leigh Day周四表示,Enterprise Linux的确定更新版订于今年9 月推出。

  新版本也将支持IBM 新的Power5服务器,并提供新的安全功能。

  其中一项安全改变是支持新的英特尔和超微(AMD )处理器的不执行(NX)功能,也就是将电脑记体中的某些区域标示为“不执行”,恶意的程序便难以侵入可执行的程序。

  其他安全功能包括Execshield,另一种防止内存的某些部分存入可执行程序的机制,以及所谓的Position Independent Executable (PIE),让电脑在随机选取的记忆位置储存信息,攻击者便难以找到可预测的模式发动攻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