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称Linux战绩平平 无法取代Windows

       英特尔的主席兼经理人Paul Otellini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说,Linux目前还很难谈得上在桌面领域取得了辉煌成绩。该公司认为这个共享的资源在很长一段时间还不能取代Windows。

  Otellini认为创建一个可以取代Windows系统的创意是很有趣的,但目标短期内很难实现。他说:“Linux在慕尼黑与Lindows在Walmart的计划都十分新奇,但仍然难以撼动Windows的主流地位。”

  很有希望在明年取代Craig Barrett的CEO职位的Otellini表示,Linux在服务器市场有取代Windows的机会。他举出一个例子:美国宇航局周二宣布一个计划,将使用安腾二代处理器来建立Linux群系统来达到预期的效果。

  据Otellini所说,巨型计算机往往具有象征性价值。任何渴望统一操作系统的公司经理们对这项技术应该感到自信。“因为这绝不仅仅意味着又新推出了一款高性能巨型计算机。”(太平洋新闻中心 Aaron )


出处:http://tech.sina.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