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源TFGAN:轻量级生成对抗网络工具库

项目链接:https://github.com/tensorflow/tensorflow/tree/master/tensorflow/contrib/gan

谷歌最近开源了 TFGAN,一个实现轻松训练和评估 GAN 的轻量级库。它为开发者轻松训练 GAN 提供了基础条件,提供经过完整测试的损失函数和评估指标,同时提供易于使用的范例,这些范例展示了 TFGAN 的表达能力和灵活性。谷歌还发布了一个包含高级 API 的教程,帮助人们快速上手,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模型。

TFGAN 教程:https://github.com/tensorflow/models/blob/master/research/gan/tutorial.ipynb

TFGAN 包含以下部分:

1、核心:训练 GAN 所需的主要基础设施。训练分四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都可以通过自定义代码或使用 TFGAN 库调用来完成。

2、功能:很多常见的 GAN 操作和归一化技术可供使用,包括实例归一化和条件化(conditioning)。

3、损失:允许轻松利用已实现且经过完整测试的损失和惩罚机制进行实验,如 Wasserstein 损失、梯度惩罚、互信息惩罚等。

4、评估:使用 Inception Score 或 Frechet Distance 与预训练的 Inception 网络评估无条件生成模型。你还可以使用自己的预训练分类器获得更加具体的结果,或使用其他方法对条件生成模型进行评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