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框架的另一个方法

 

.Net 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 框架的另一个方法

摩羯·鑫 发表于2010年08月06日 13:32

作者: 摩羯·鑫     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Blog: http://hi.csdn.net/space.php?uid=2519652
本文地址:http://blog.csdn.net/zchin/archive/2010/08/06/5793010.aspx

 

网上很多让.net 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 环境运行的方法:

第一种是基于移动飞信的虚拟器,具体实现是 VMDotNet 目录里面会找到一个 FetionVM.exe 。这个是虚拟环境的 loader 。使用方法: FetionVM.exe pathtoyoure.exe 就是直接把你的 .Net 程序 作为命令行参数传递给 FetionVM.exe 就可以在这个虚拟环境中执行你的. net 程序了。在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第二种基于 mono .net 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 环境运行。或许还有其他方法,现在 详细介绍可以使 .net 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 环境运行的另一种方法,基于Remotesoft Liker ,具体步骤如下

1 、可先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01256 下载 Remotesoft Liker 程序包,解压后,包含两个压缩文件:

 

2 、解压RemoteSoft_Linker+2[1].1.rar ,包含LinkerPatch.exeRemotesoft_DOTNET_Linker_Evaluation_2.1.0_VS2005.msi 两个文件

3 、先安装Remotesoft_DOTNET_Linker_Evaluation_2.1.0_VS2005.msi

4 、解压Remotesoft_2[1].1.rar ,解压后,进入Linker 目录,目录如下:


5 、此时,进入到bin 目录

 

6 、进入之前解压的RemoteSoft_Linker+2[1].1 目录,双击执行LinkerPatch.exe

    点击Browse… 按钮,进入 Remotesoft_2[1].1 对应解压目录的bin 目录,并选择mini_sta.exe 文件

 

并点击Pathch 按钮。

此时编译环境配置成功。

7 、接下来,利用配置好的环境测试一下.net 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 环境运行,建立一个简单的.net winform 桌面程序,并生成相应的执行程序。

7.1 新建一个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7.2 在生成的默认窗体中加入两个.net 控件。简单的实现点击按钮button1 则改变checkBox1 的选中状态。

接下来,生成项目

运行效果如下:

7.3 进入之前解压的Remotesoft_2[1].1.new/Linker 目录,新建一个测试目录,这里我命名为:NoFrameworkTestAppTest

 

7.4 接下来到写好的winform 程序生成目录下拷贝运行文件:NoFrameworkTestApp.exe

Remotesoft_2[1].1.new/Linker/ NoFrameworkTestAppTest 目录中,并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对应下图中的mdeploy.bat


7.5 使用记事本打开mdeploy.bat ,写入以下命令保存并关闭:

7.6 双击运行该批处理运行。


7.7 当该批处理命令运行结束后,会生成一个mdeployed 的文件夹,里面包含所有支持winform 测试程序运行的dll 文件和一些资源文件。

好了,现在就可以将这个文件夹整个拷贝到没有装.net framework 环境的机器上运行看看效果了。


8 、在这里,为了演示该方法的可行性,我就拷贝到一个远程机器上,该机器上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环境,所以你在试验的时候,也确认一下你试验的机器上是否安装了.net framework 环境。免得白高兴一场 :)


8.1

运行效果如下: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