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平台投标方案模板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加深,以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崛起,人们产生的数据急剧膨胀,传统的数据处理技术难以支撑数据大量的增长和处理能力。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大数据技术逐步成熟,可以帮助企业整合更多的数据,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隐藏价值。大数据已经从“概念”走向“价值”,逐步进入实施验证阶段。人们越来越期望能实现海量数据的处理,从数据中发现价值。

人员资质与管理:组织结构与职责

 

具体技术方案请参考: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keardy/9967467

如果没有C币的,可以访问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rlnmhxKnSqAGRmx5uFV2A 
提取码:10t2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通过大数据技术平台产品和技术服务,开展大数据平台建设。逐步实现由SAP BW单一数据分析环境,向以分布式数据库为支撑的大数据平台数据架构演进。主要方案内容包括: (一)大数据分析平台数据采集:  支持从SAP相关系统CCS、OIL、CRM等系统采用增量、数据变更触发、自动调度等方式采集数据。  支持从EAS、预算合并等定制系统的关系数据库中采集数据。  支持从文档工作流等非结构化或半结构化数据库中采集数据。  支持数据采集写入到HDFS、HBase、Hive等大数据库中。  支持准实时数据的采集和处理。 数据存储处理:  支持原来BW数据仓库的数据逐层转换处理。  支持Hadoop大数据库中进行分布式海量数据的并行处理。  支持流式数据处理。 数据分析工具:  大数据平台提供面向数据分析师的若干工具,包括数据加工台,数据产品开发工具、数据可视化工具以及数据服务 REST API等。 (二)大数据展示平台: ..... (三)大数据管理平台: ..... 目录结构: 1 项目背景 3 2 需求理解 4 3 项目目标 5 3.1 建立健全的数据管理体系 5 3.2 为未来的大数据平台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6 3.3 提升对现有业务系统及数据平台的管理水平 7 3.4 帮助XXX能源建立自己的数据管理能力 7 3.5 建立云端大数据平台支撑业务创新和管理变革 7 4 项目范围 8 4.1 云数据平台架构规划设计 8 4.2 数据管理体系咨询与设计 8 4.3 云数据平台建设与实施 8 4.4 数据分析展示应用设计开发 9 5 总体方案概述 10 5.1 总体方案架构 10 5.2 总体方案说明 10 6 技术方案 12 6.1 技术方案 12 6.2 产品配置清单 50 6.3 产品功能清单 51 6.4 平台部署架构 138 7 实施方案 139 7.1 项目要求 139 7.2 项目管理及质量控制 140 7.3 交付成果及形式要求 148 8 售后与技术支持 149 8.1 服务水平协议 149 8.2 服务期限 150 9 技术方案偏离表 153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