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决定心情

       最近换工作,到了新公司,感觉到心态真的比想象中要重要,以前也都说要摆正心态, 心态很重要。现在最现实的就是身边的两个人的比较,一个是前一个公司的清洁工人,后一个是现在公司的清洁工人。

        很奇怪,为啥两个都是清洁工人?关键是这两人给我的感触很深。我暂且将第一个人称为dismay,第二个人称为glee。两个人的工作都是每天早晨打扫办公室,倒垃圾,拖地 等等,工作性质完全一样,然而两个人的干活方式就有很大不一样。

         dismay每天打扫时,都会绷着脸,跟谁欠她钱似的,很不情愿,很smart;

         glee 每天还没见到她人时,就能听见她在那大声的与人交谈,而且时而会传来glee的不太动听近乎于难听的曲调,每天的心情,很high,真的给人的感觉是很高兴。

         而据我的主观判断,很显然,两个人的心态明显不同。如果说dismay是因为什么糟糕的事,心情才very turndown,glee是早上碰到高兴的事,心情才very high,那么每天都是如此,难道是偶然?

         心态决定了自己的心情,当你的心情好了,你也会让别人心情好,反之亦然。

         让我们每天保持这一份好的心情吧,去感染周围的人,别人live up ,自己也会很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