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中隐藏代码

1、引言

      在VS编辑器中可以对类中的方法、注释等内容进行隐藏,单击左侧的‘-’号即可完成隐藏,隐藏后变为‘+’,单击‘+’号可以将隐藏的代码展开。

2、隐藏任意代码

      如果想在编辑器中隐藏任意代码段,可以通过#pragma region <名称1>和#pragmaendregion <名称2>包含要隐藏的代码即可。 

#pragma region 名称1                       // 名称1通常写“隐藏的代码”
 
                   //包含要隐藏的代码段
 
#pragma endregion 名称2                // 名称2通常写“该段代码实现的功能”

      使用#pragmaregion宏后,VS编译器会自动在其左侧对应位置添加一个‘-’号,就和代码中方法函数的隐藏是一样,可以通过单击实现隐藏代码操作。

3、快捷键

      通过Ctrl+M,O和Ctrl+M,P快捷键可以快速地隐藏和展开当页代码中所有可隐藏的代码段。Ctrl+M,O快捷键表示按住Ctrl按键不放,接下来再按M和O按键,而不是三个按键同时按下。

4、扩展阅读

      如果使用Visual C#编写C#代码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region和#endregion宏实现隐藏代码的功能,和Visual C++不同的是,不能在#endregion后面添加“名称2”。

 

 

 

                                                                       2014.3.3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