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ASP.NET QuickStart Tutorial

2005-4-7

  • [.NET开发] ASP.NET QuickStart Tutorial #
    The ASP.NET QuickStart is a series of ASP.NET samples and supporting commentary designed to quickly acquaint developers with the syntax, architecture, and power of the ASP.NET Web programming framework. The QuickStart samples are designed to be short, easy-to-understand illustrations of ASP.NET features. By the time you finish reading this tutorial, you will be familiar with the broad range of the new features in ASP.NET 2.0, as well as the features that were supported in earlier versions.
  • [搜索技术] 海量智能计算支持教育 与华中科大达成合作 #
    华中科技大学“Internet网上信息的检索与分类技术”项目小组同学邹磊更兴奋的说:“自动识别人名地名等是分词算法中比较复杂的一面,但我们在实际使用中曾做过两次对比测试,发现海量公司分词软件的算法使用得不仅仅是单纯的词语匹配方法,且具有强大的语义分析功能。海量这个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
  • [社会化网络] 服务还是标签社会性? #
    类似del.icio.us这样的服务,缺点不在于人们如何使用标签,而在于服务本身如何增加它的社会性,换个角度来说,就是如何提供更多的社会性得以建立的通道,这应当是电脑本分也是最善长的事情,而人,做电脑不可能做好的事情:分拣、评判有价值的信息。
  • [IT业界] DotNetJunkies加入CMP #
    DotNetJunkies日前宣布了他们已经加入了CMP这样一个开发相关的集出版、发行、新闻事件以及网站于一身的网络媒体。DotNetJunkies 是一个专注于.NET技术的网站媒体,旗下还包括SqlJunkies网站,这两个网站都是在开发人员中比较有名的技术文章发表站点。
  • [网络技术] New version of AJAX Wrapper for .NET #
    Now, the AJAX Wrapper DLL is working with VB.NET, C# and any other .NET language. Firefox, Mozilla and Internet Explorer are supporting XmlHttp request, and there is no need to adapt Javascript code.You can now use bool, int, string, xml and your own classes as return value. If you return your own class you will be able to use it directly as a real object. In the sample take a look at the AuthenticationInfo class.
  • [计算机图书] 读书这一件风雅之事 #
    我得承认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豆瓣,简单、快速而且富于人情味的地方,读书是一件风雅之事,豆瓣清清爽爽的正好拿来以书会友,以友会书,更何况它还搭上了众多的流行元素:SNS、Tag,怎能让人不喜欢呢?!就为了这一点,我冒着被当作QQ病毒的危险,给在北京的Cancan发去了网址,幸亏忠厚老实的他没有多加揣测就点了,而且还引为知音,在我之前发了日志,下了断语:“爱书的同学自然会发现它的好的。”
  • [社会化网络] “客齐集”新型在线分类广告网站登陆中国 #
    客齐集网站目前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苏州、成都、武汉、济南和郑州10个城市首先开通,采用中文界面。除了中国,客齐集也将在德国、加拿大、日本、法国和意大利的多个城市开通。客齐集是由一群有进取心的eBay骨干员工开发出来的新业务,他们希望利用客齐集使城市本地社区的联系更加紧密。
  • [数据库技术] 解决 SQL Server 耗尽内存的情况 #
    SQL Server 2000引入的动态内存分配机制,一般不能很好的回收内存,如果计算机一直不关闭,就会发生内存耗尽的可能。您可以选择每周关机一次来避免,或者是按照下述方法来抑制内存的增长。
  • [Blog和RSS] 还记得Start.com吗? #
    不过,Start.com不支持社会网络功能,这就大大限制了它的价值。把自己的收藏保存在网上,也是有价值的,但失去了与其他人的分享,失去了与其他人的关联,让这种价值大打折扣。总体上看,这个项目的RSS订阅不如Bloglines,书签不如其他的网摘站,似乎没有多少可取之处。但这是微软的项目,尽管只是一个两三个人的小项目,但它是微软的,这就不能不让人对它多几分关注。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更多新闻,请访问我的365KeyRSS),你可以通过365Key订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