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技术关注:什么是测试?

  • [软件工程] 什么是测试? #
    传统中,测试似乎都是测试组的事情,开发组完成开发就可以了。但是这个例子说明,测试是设计的事情,产品设计要可测,你不能设计完了就完了。现在所有的PM完成你的Spec,在Review之前你一定要准备好两点,第一,你设计的东西怎么测试,你要告诉别人你的设计怎样来测试。第二,你设计的东西是否安全,为什么这样设计是安全的?
  • [开发工具; 软件工程] 開發工具和軟體工程 : 你的選擇是什麼? #
    如同80年代的資料庫曾經是主導產品和專案開發的主要力量,90及2000年代是由中介軟體決定產品和專案開發的架構。軟體工程也將在現在以及未來的數年之中形成軟體開發的主要力量之中。特別是在開發工具領域,軟體工程將加入平台,程式語言,架框,元件以及整合發展環境功能同時成為影響開發工具的主要力量。也許在不久的未來當某些架構師和開發人員在選擇開發工具之時,決定他們選擇使用那一個開發工具的最重要因素將會是軟體工程,而軟體工程也將和未來的開發工具有著愈來愈濃得化不開的整合能力。
  • [.NET开发] .NET中的方法及其调用(一) #
    《Essential.NET》这本书是.NET中的经典之作,个人感觉和《Thinking in C 》有的一拼,在我床头除了《设计模式》就只有它了:)。正在学习其方法一节,发现方法(Method)才是本书的重点,全书花了不少纸在写这一块。在下记录一些个人的学习心得,一方面和大家分享,另一方面也请大家指点本人在理解上的错误和不足。
  • [网站设计] WebDesign2.0,简洁、易用、可用、以用户为中心、注重亲和力! #
    借助web2.0概念的兴起、网络标准的逐渐普及、以及google,yahoo,msn与一些优秀设计师的带动与影响,在web视觉设计领域人们开始逐渐喜欢上那些简洁素雅、易于使用、更注重亲和力的网站视觉设计。开始删除那些花哨,可能丝毫没有用处或者仅为炫耀的部分,把选择的权利更多的交给用户。要实现上述特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也做的不好,这种原因是多方面的,客户层次,懒惰等等。但我是一直往这方面努力的。期间也有一些小小的经验,在学习的过程中做一下简单的总结。
  • [CSDN; 软件] CSDN 2005 年精华内容盘点 #
    2005年渐行渐远,Csdn 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又度过了激动人心的一年。在力争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内容的同时,也有许许多多的网友通过Csdn这个平台留下了值得回味的东西。为此我们特别制作了这个专题,精心从Csdn网站上,挑选了十大热点新闻,十大热门blog作者,二十大精彩技术文章,以及最受关注的十五个帖子奉献给大家。

更多技术动态,请访问我的365KeyRSS),你可以通过365Key订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