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OYN 之QCA4004 3.2版SDK介绍

 1.芯片说明

近期拿到几片新版QCA4004芯片,叫B版本(图1),与A版本比较改进了内部结构,留给用户可用的RAM空间比之前大了一倍,这样能跑大型的软件系统,实现更多无线方面的功能。


图1:


      当然,新的ic必须配新的SDK,官方叫3.2版本,能否兼容老版芯片,就待定了。估计手头有老芯片的网友就悲剧了大哭


2.SDK 说明

先show下3.2版的目录结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根据引用和[2]的描述,OpenWRT路由器可以作为一个运行AllJoyn路由程序的无线接入点。在该路由器上预装了一个允许来自瘦客户端的非受信连接的AllJoyn路由程序。因此,通过连接到该路由节点,AJTCL客户端可以接入系统。 在这个OpenWRT路由器上,可以连接各种瘦客户端设备,如温度传感器、电灯开关等。想要通过OpenWRT应用层点灯,可以考虑以下步骤: 1. 在OpenWRT路由器上安装并配置一个AllJoyn服务程序,该程序提供了配置路由器和预装在路由器上的路由程序的方式。 2. 将代表电灯开关的瘦客户端设备连接到路由节点。根据引用的描述,瘦客户端设备可以通过登录过程命名,例如"厨房"或"卧室"。 3. 在OpenWRT路由器和对应的瘦客户端设备之间建立受信关系,使得瘦客户端设备能够与路由程序互动。这可以通过配置路由程序来实现,例如通过使用通用的名称如"org.alljoyn.BusNode"来暗示路由节点是AllJoyn分布式总线上的一个节点。 4. 在与OpenWRT路由器绑定的应用程序中,请求路由程序向瘦客户端设备发送一个特定命名方式的广播,例如"com.company.BusNode<guid>"。这个广播可以用来控制电灯开关等功能。 5. 瘦客户端设备在关联的网络前缀上启用发现过程,以接收来自路由程序的广播,并根据广播的命名方式来响应相应的控制指令。 总结来说,要在OpenWRT应用层点灯,你需要在OpenWRT路由器上安装AllJoyn服务程序,并配置路由程序和瘦客户端设备之间的受信关系。然后,在绑定的应用程序中通过广播来控制电灯开关,瘦客户端设备会根据广播的命名方式来响应相应的控制指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