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不同版本Tomcat引发的jstl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elValueExpression问题

问题说明:       

        今天碰到一问题,家里新增测试功能没有问题,而放到现场部署,页面抛这个错: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el/ExpressionFactory

后来对比才发现,现场使用的是Tomcat5.5的版本发布,而我使用的是6.0的版本,网上了解确实存在jstl支持的问题。

 解决方案:

更新javax.el.jar等jstl相关包,部署到项目中。(资源可到我的上传中免费下载) 

        其实使用JSTL(JSP标准标签库)和环境很有关系tomcat6.0和tomcat5.5所需要的包是不同的。如果你和我一样使用的是tomcat5.5的话,我建议使用Tomcat5.5 + jstl1.1.2.jar + standard.jar + javax.el.jar。(注意区分下面的jstl1.2和jstl1.1.2,一个是1.2,一个是1.1版本) 
        我开始使用的是jstl1.2,很普通的el的使用都是能通过的,比如:<c:out value="Welcome!"/>,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旦使用了foreach一类的东西,就会出错。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