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项目导入外部jar包后不报错但运行时报找不到类的问题

解决办法:

一、 在项目右键--> 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 在Libraries tab中 点击右边的Add Library
--> User Libraries --> New --> 输入你的Library名字,确定 --> Add Jars --> 添加你的jar包。
完成这一步之后,项目中就不会报错的了,但是一运行,就会报找不到类的错误。

二、 在项目右键 --> new folder --> 建立一个lib的folder --> 把要添加的jar复制到这个目录下--> 

在lib目录上右键--> Use As Source Folder --> 在lib目录下刚添加的jar包上右键--> Add to Build Path。


三、 clean一下项目,重新运行,不会再报错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