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官方最新的.NET教程(一)(C#版)

1          Hello World: 访问 ObjectARX .NET 封装类
       在这一章中,我们将使用Visual Studio .NET来创建一个新的类库工程。通过这个工程,你可以创建一个能被AutoCAD装载的.NET  dll文件。这个dll文件会向AutoCAD加入一个名为“HelloWorld”的新命令。当用户运行这个命令后,在AutoCAD 命令行上将显示“Hello World”文本。
 
1)         启动Visual Studio.NET,选择”文件>新建>工程”(File> New> Project)。在新建工程对话框中选择工程类型为”Visual C#工程”,然后选择”类库”模板,在工程名字框中输入”Lab1”,然后选择工程存放的位置。点击确定按钮来创建工程。
2)         在工程的Class1.cs文件中,一个公有类“Class1”已经被系统自动创建了。接下来向这个类加入命令。要加入命令,你必须使用AutoCAD .NET托管封装类。这些托管封装类包含在两个托管模块中。要加入对这两个托管模块的引用,请用鼠标右键单击”引用”然后选择”添加引用”。在弹出的”添加引用”对话框中选择”浏览”。在”选择组件”对话框中,选择AutoCAD 2006的安装目录(这里假定为C:/Program Files/AutoCAD 2006/),在这个目录下找到“acdbmgd.dll”然后选择并打开它。再一次选择”浏览”,在AutoCAD 2006的安装目录下找到“acmgd.dll”并打开它。当这两个组件被加入后,请单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