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连连看 之 MSN Messenger 联系人个人空间导入工具

最近工作,生活 都找不到方向,比较郁闷,写个小工具可以暂缓一下心情,给自己一个平和的心态。

接下来我介绍一下这个工具,下载地址:MSN Messenger 联系人个人空间导入工具.rar

 

功能:方便您阅读MSN联系人个人空间的内容。主要是将您MSN中的联系人的个人空间博客导出到 博客连连看(下载)RSS阅读器程序中,或者导出到一个OPML文件(包含个人空间的信息的RSS集合文件),这样如果您已经安装了其他任何RSS阅读器,也可以轻松导入此OPML文件。

 

主界面

 

 

操作步骤:

1.首先您确保已经安装了Windows Messenger(不是指MSN Messenger),Windows XP系统已经自带了4.7版本的Windows Messenger。如果您的机器还没有安装请到华军软件园下载,或者到微软站点下载

2.将这个工具解压到博客连连看的PlugIn目录,如:C:/Program Files/博客连连看/PlugIn 目录下面,这样您打开博客连连看程序后,将会在其"工具箱"菜单下面看到。 如果您没有安装过博客连连看程序,那么您随便解压到一个目录,但是只有导出到OPML文件功能才有用。

3.运行工具:可以通过菜单"工具箱"打开,也可以直接运行这个工具。

4.进入工具界面后,步骤如下:

  a.加载MSN联系人,这个过程将会费一定的时间,视您的联系人的数量而定。

  b.在列表选择选择您需要导入的联系人

  c.导出到博客连连看或者导出到OPML文件。

  d.如果导出到博客连连看,如果博客连连看程序已经运行,这个时候将会要求您整理博客树。

 

好的,就这些,如果大家觉得方便的话,请大家帮忙我推荐给其他好友,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