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成都市华西附二院妈妈分享建卡,产检详细过程、费用以及医院详细汇总

 http://www.babytree.com/chengdu/topic_983419

 

 

主题:成都市华西附二院妈妈分享建卡,产检详细过程、费用以及医院详细汇总
一、成都市华西附二院挂号:
1
、产科的医生基本上都能约号,但是现在不卖电话预约卡了。早晨挂号现在基本上3点前才能确保能挂上
2
、如果没有电话预约卡,又打算找游泳、曾蔚越、邢爱耘那几位牛人,还是建议家人每周四提前去现场预约挂号,这样会好一些。
3
、曾蔚越挂号费30元一次,但是听说他还有贵宾预约号要200一个.我就觉得30划得来.用移动的全球通积分300分可以预约.
4
、产科只有周一到周五才有门诊,周末去就不得行哈!

二、成都市华西附二院检查项目及费:
1
、华西附二院糖耐需要150多,早上不吃饭,但是要喝7瓶半糖水,然后静坐每隔一小时抽一次血,这期间不能吃饭也不能喝水,一共要抽4
2
、心电图不需要预约的,哪个楼层交费都可以,反正感觉整个四楼里面,最闲的地方就是心电图的医生了哈。
3
B超的必须在四楼先编号再交钱
4
、华西的彩超153,二维和三维的价格是一样的。只能提前三天预约.如果照到宝宝照片, B超室的医生会叫你去补交36.是不能老公陪同的哦,千万不要想让老公一起进去,不得行哈!
5
、可以避免的就是药费,象阵痛棒,我没有用就便宜了500多
6
、产前筛查最好空腹去,因为肝肾功,唐氏都要求空腹,一般来说当天下午都可以看结果,有些特殊的唐氏这些需要几天。譬如说你周一周二查的,本周四才能拿唐氏结果,其他时间查的要下周四拿结果。查的东西有:生化1+4(也就是电解质和肝肾功),血常规,出凝血时间,输血全套,torch筛查,尿常规等等。
三、成都市华西附二院待产包:
医院提供的待产包:
发一套洗漱用品(两个盆,什么的杯子、饭盒之类,都是塑料的,质量不好,气味大,我们没用)。一个大便器,这个用得到,护士给洗下身的时候用。另外,还要推销一个束腹带给你,如果自己有,就拒绝买,他们的质量不好。还有一些卫生用品。
自己准备的待产包:
证件资料
准妈妈或准爸爸的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准生证;与健康相关的证件,围产期保健手册、围产期保健卡及门诊病历;已填写好的出生医学证明填写依据;如果妈妈是乙肝患者, B型肝炎登录表也需要带上。上面这些证件资料,准生证在入院时,医护人员查阅后就会交还给你;产检病历、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出生医学证明统一归档;如果希望留下产检病历做纪念,可以事先复印一份。放置东西的时候,证件资料可以单独放在包外围的小袋里,方便取出。
妈妈及宝宝用品
牙膏、牙刷、漱口盅、香皂、洗脸毛巾2条,洗脚毛巾1条,专备下身毛巾1条,小脸盆3个,清洗下身的脸盆1个;热敷或者清洁乳房的脸盆1个,产妇垫巾;特殊或加长加大的卫生巾。小毛巾、消毒棉垫或纱布垫若干条;吸奶器,婴儿专用润肤油和婴儿护臀霜、婴儿爽身粉;脱脂棉1包。
四、成都市华西附二院房间情况及价格:
1
、单间床位费300,二人间200多,三人间没有单独的厕所。6人间条不怎么好,但是价格便宜。陪护的人到时只能租一个行军床10元一晚上
2
、待产室是给准备顺产的妈妈生前用的,在病房紧张的时候也是作为病房用的,价钱和病房一样 2.3.4人价格不一样
五、成都市华西附二院医院推荐:
同事说游泳、曾蔚越、邢爱耘这些医生都不错,不过前两个号特别俏.尤其游泳,口碑很好。邢教授很多内部人都找她看,她的心理辅导不错。
六、成都市华西附二院医院伙食:
1
、那里有个戴眼镜的男的,天天会在病房里来问需要汤不,是专门针对住院的做的,价格是12--20多不等,家离的比较远的JMM可以考虑,味道还是比较好的
七、成都市华西附二院其他:
1
、华西里面有一个VIP服务项目,总的费用13000左右,在里面住5天,不过只有两个名额哦,而且普通的孕妇好象还住不到,只收带病症的孕妇。房间是一个很大的套房,可以住三四个家属进去,带上笔记本还可以上网哈,费用包括的是手术费及住院期间的正常用药费用,不包括吃饭的钱和额外遇到特殊情况的花费~
2
、宝宝洗澡是医院给洗哈,每天早上洗,不需要准备洗澡的,就只准备浴巾,衣服,纸尿裤或尿片就可以了。

3
、华西游泳每次是60
4
、附2院如果是剖的话,不用提前12个月的,我建卡的游泳教授说,如果想剖,到了38周就给她说,她会安排时间让待产妇住院的

5
、如果在华西生出院的时候一定要办他们的回访,3210元,非常有用来的,都是资深护士来我家,这个是华西本科毕业的正在读护理研究生非常专业。
6
、如果想省钱的话一定要听医生的话,如果恢复不好感染等情况用药就自然多了费用就很贵了
7
、如果是对检查结果想仔细咨询而又觉得自己检查的医生时间不够的话,建议可以周三下午挂刘淑云的咨询号,她不检查不做手术,做咨询。
8
、剖腹术后6小时可以喝汤,建议这个时候喝米汤,最好不要喝鱼汤和鸡汤,不然第**会非常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