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Blog

        第一次做Blog,心情自然有点激动,同时又有点担心别人说我菜.唉,其实我接触电脑都很多年了,但平时网上发文灌水少吧,自己又懒,有些郁闷或不愉快的事不喜欢动笔发泄,憋着真的挺不舒服的.好象说的没什么逻辑啊,没关系啦,随感嘛!

        其实csdn一年前也上过,不过感到没什么特别(可能当时没认真看吧),记得是偶然一次百度搜索发现的,不过前几个星期又找到这的时候,感觉挺不错的,就注册了个id咯.平时喜欢上下数据结构,C++版啦,回答点小问题,赚赚分数,有时也会找到点好东西,或激起一些灵感.

        闲来无事,有没人能找我吹吹水?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挺搞笑的,只不过不善于与人打交道,所以网上讨论这种方式我比较喜欢,平常看到些人喜欢灌水,以前我是挺反感的,不过现在好些了,可能平时在QQ群上看别人聊天多了,习惯了吧,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跟人讨论些问题,这样比较实在.

        上个星期刚比完广东省赛,我们队拿了第一,原来以为自己回有很强烈的感觉,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拿第一啊,虽然以前挺多次国内外比赛都还可以.但是心情却提不起来,可能因为是三人做题的缘故吧,我做的几题都是比较简单的,而一队的肥东担当了主要角色,他把难题都包揽了,可以说我们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但是我就有时会想,为什么主角不是我呢?哎,无可否认的事实,他,包括现在的很多师弟师妹们,他们都强了很多,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我老是不想干活,想凭借一点小聪明就能维持好的状态已是不可能的了,想努力,但每次清晨醒来后,却提不起那股劲,难道真的要危机过后才会醒悟?其实现在已很明显的感到危机存在了,就拿这几次校赛说吧,感觉已有点力不从心,确切点应是心不在焉,热情似乎在满满消退.

        今天又看到了宿舍人郁闷的发泄了,他们努力了几个月的结果最终化为泡影,真的很令人难过.

        唉,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此搁笔了.

5.22凌晨  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