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下一代在线安全审计软件

现在市面上的扫描软件五花八门,可总结为两种

1.  客户端软件(如wvs, nessus., metaspolit..)

2.  B/S方式的 (360的在线扫描,知道创宇...)

先说客户端式的吧,有开发公司负责插件的更新。收费的占很大一部分

就扫描效果来说,比较全面,不管什么网站,反正扫描完,像wvs这样的,报告导出得好几M,不得不说

算是老大级别的但针对性呢?国内的安全现状适应吗?,用的人想必比我还清楚,用他来做报告,应付

工作算是个神器了,你想自己开发插件呢,怎么办?别说没有这样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说说B/S端的,提供的服务可以说是多方面的,网站监控了,挂马提醒了,可以说是站长不错的选择,对专业安全爱好者来说,没有太大实际作用,可定制性差。可控性差,不灵活。

所以,一种结合客户端和B/S端的扫描平台诞生了

如果你是网络安全爱好者,你是疯狂的码农,你是站长??,都可以满足你们其中一个共性的要求,对网站的360度扫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扫描,你可以使用别人共享的插件,也可以自己编码插件共享给别人, 你可以对插件的性能,效果在线做评论或者提点意见, 如果你是几十个站的站长,你可以自架节点,一个或者多个,都可以,集群扫描。任你发挥。如果发现有高危漏洞的网站,为了不必要的法律风险,必须验证后,才可以查看详细漏洞,先扫描,后修复。

如果你懂一点编程,想共享一些安全漏洞,可以通过在线的简单的例子,马上入手写一个扫描插件,有人问,我写这个插件能干啥,别人用了会给我钱吗?如果你这样问,那么这个东西不适合你,他只适合,心里还有那么一丝共享精神的,曾经希望自己变成黑客的,现在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屌丝男同胞们, 如果真的要问,我能给提供漏洞的人什么,我只能说rank,你的贡献值,永远的记录在网站上

下面上张图,

是的,像像看到的那样,你不是用我们提供的服务器在扫描,是你自己架设引擎扫描,只需要装一个Python 2.7, 什么都有了,不需要下载任何第三方安装包,只需要一个命令,完全内存执行,绝对绿色,最重要的一点,你可以使用别人无私共享出来的针对最新安全漏洞的扫描插件可以学习别人的经验,查看别人分享的插件代码。交流知识。

扫描程序对国内流行CMS做了识别

对于注入漏洞的检测,不管是post cookie, get还是referer user-agent,都样样在行

对于最新的安全漏洞,CMS0day,也检测到位

下面发一个实例扫描报告:

总有那么一些人,在这里不图回报的更新着,共享着,说再多,不如一试.点击体验

http://bugscan.ne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