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888到868

从888到868 今天很有体力,从888到868,只是下来的时候有些累,感觉八达岭长城的人太多,感慨文明的进步,本来古人打仗守边关的苦地方,现在却成为人们争先恐后要去的旅游胜地.今天终于证明自己"是好汉"!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计划下一步去"故宫"看看! 

2007-10-20 21:02:00 976 2

原创 思变......

今天还在梦乡的时候,让一个电话吵醒了,起床后,去公司参加了一个会计培训,真感受隔行如隔山,打算有空闲的时候饿补一下 “会计、经济和金融”知识!下午17点多培训完毕,去了一趟海淀,当然还是去买书,买了三本,同时也看到了一些好书(打算以后网上买了算了,这些知识也不是特别急需)。 今天有了新的思路,等眼下的工作忙完了,一定好好设计实现一下!      

2007-10-13 20:43:00 707

原创 朴实中的可爱

最近工作忙开了,虽然有了一定的成果,但这只是刚刚开始,忙里偷闲随便看了一会儿《上门女婿》,感慨张丰毅的演技,把一个农民演的朴实又可爱。 在csdn的论坛里,刚看到了一个问题,“游戏杆编程”的问题,刚好自己身边有一个手柄,三下五除二实现了一个简单的例子,感觉很简单! 代码如下: #include "Mmsystem.h"void CZZZDlg::OnBnClickedOk(

2007-10-12 21:31:00 720

原创 又见故乡

回到了14年都没有回来的故乡,很小就从故乡出来的我,这些年总共也就回 去4次(还的算上这次)。见到身体硬朗外公,见到上初中的小表弟(上一次见到时还不会说话走路,感慨),见到了爷爷外公的房子(解放前就有了,可能还早,据说在不远的将来要的拆掉了,说实话真有些舍不得)。本来打算节日努力工作的,但由于回老家耽误了,看来这几天的加班来完成了! 

2007-10-07 20:54:00 652

原创 故乡

 

2007-10-06 20:43:00 6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