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开发者必备实用工具推荐

转自:http://blog.csdn.net/zhaoxy_thu/article/details/10180355


最近一个师兄给我推荐了一些Mac上的实用工具,用起来非常顺手,能提高不少开发效率。于是就想着把自己之前用过的其他工具也整理一下,一块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Alfred

目前Mac下最好用的快速启动工具,可以替代系统默认的Spotlight,快速的搜索本地程序、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查询词典、发送邮件、查找文件、剪贴板 管理、音乐控制等等功能,十分强大。
官方网站: http://www.alfredapp.com/


BetterTouchTool

BetterTouchTool为Mac用户提供了大量的组合键以及鼠标或触摸板的手势,可以快速进行最小化、关闭程序等操作,同时还实现了Windows7的窗口贴边功能。


Dash

可以下载并查看各种语言和引擎的文档,如Cocos2d、jQuery、html、javascript等,离线看文档非常方便。


iTerm2

上一篇文章中有介绍,可以替代mac自带的终端,拥有多标签、鼠标中键复制粘贴、命令历史记录、256色模式、自动填充、国际化、全屏切换以及强大的搜索功能。
官方网站: http://www.iterm2.com/


Bartender

当你装了很多带有通知图标的应用后,会不会感觉看起来很乱?用Bartender吧,它是一个可以自动隐藏系统通知栏图标的app,非常方便。


XtraFinder

XtraFinder是一个增强系统自带Finder的app,拥有多标签浏览、在终端下打开、一键拷贝文件路径的功能。
下载地址: http://www.trankynam.com/xtrafinder/downloads/XtraFinder.dmg(可以用迅雷打开)


TextMate2

TextMate2是Mac下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工具,在第二版时宣布开源,用户可以免费下载。
官方网站: http://macromates.com/


SourceTree

版本控制工具,支持git和hg


Mou

Mou是Mac 上的Markdown编辑器,两栏界面,直观清爽,功能简洁到位。 Markdown是一种轻量级的标记语言,语法简洁明了、学习容易,而且功能比纯文本更强,非常适合程序员用来写文档,强烈推荐。
官方网站:http://mouapp.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