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语言相关书籍

Java编程语言相关书籍(多上机练习,总结):
Core Java 2(最新版已经到了第七版,共2卷):基础
Thinking in Java(最新版已经到了第四版):提高
Effective Java:高级(强烈推荐)
The JavaTM Virtual Machine Specification, Second Edition(深入剖析JVM的运行机制):难
The Java Language Specification(官方规范):难

企业级开发(学习完EJB才看):
Mastering EJB
Effective Enterprise Java
Expert One on one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 (流行框架Spring作者的呕心之作)
Expert One-on-One J2EE Design & Development(流行框架Spring作者的呕心之作)
设计模式(有时间看,能看懂多少算多少,需要反复阅读n次):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GOF的经典之作,我自己看了不下10次,每次都有不同的体会。
《建筑的永恒之道》:一本介于建筑学与哲学之间的书籍。语言很美。我们软件设计中的模式这个概念就是从这本书借用来的。
《J2EE核心模式》:J2EE企业级的设计模式,是几代程序员经验的总结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OO教父Martin Flower关于重构方面的经典之作。
《代码阅读》:MS的权威作家,也是经典。
《Java与模式》:中国人写的一本不错的关于设计模式的书。略嫌罗嗦了点。

软件工程(以下两本被赞誉为“软件工程”的双葩,要读懂它们需要一定的项目经验和实践):
《人月神话》
《人件》

本文来自[Svn中文网]转发请保留本站地址:http://www.svn8.com/java/yy/20080912/96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