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DBC连接MySQL和ASP.NE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本文译自Builder.com,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摘要
MySQL数据库应用程序是微软Windows平台上常见的软件。你可以使用ODBCMySQL数据库与ASP.NET连接起来。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放源代码数据库”的MySQL从最初一个毫不起眼的低成本数据库服务器成长为驱动庞大Web网站和重要商业系统的服务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历程。但是,如果你是一位ASP.NET的开发人员,那么你总会碰到一个不如意的地方:MySQL原先是为UNIX平台上的应用程序设计的,所以对Windows的支持处于次要地位。

但是现在,Windows版本的MySQL已经具备了与UNIX版本同样的特性和稳定性,而且它被认为是用于MySQL.com/doc/MySQL/en/Windows_vs_Unix.html" target="_blank" title=Link>Windows开发的可行的数据库服务器。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你可以如何使用ODBC在.NET框架内连接MySQL数据库。

安装

MySQL.com/downloads/MySQL/4.0.html" target="_blank" title=Link>下载和安装Windows版的MySQL。安装很简单——只用按照MySQL.com/doc/MySQL/en/Windows_installation.html" target="_blank" title=Link>提示你就能够立即安装好并开始运行了。如果碰到了问题,可以去MySQLMySQL.com/" target="_blank" title=Link>论坛看看,寻求帮助和解决方法。

要把ASP.NETMySQL连接起来,你需要使用ODBC.NET。一般来说,ODBC.NET的DataProvider是标准的.NET框架(1.1及以上的版本)的一部分,所以会和后者一起自动安装好。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