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ional软件安装手册—ClearCase

1.1.         ClearCase安装

1.1.1.    初始化配置

规划Storage:包括VOB storage 和View storage;使用开始\程序\Rational clearcase administrator\Serverstorage wizard 菜单指定驱动器,自动创建共享给everyone(共享状态下完全控制,安全状态下只读)的文件夹clearcase_storage,策划具体项目时使用Protectvob 命令继续设置其中元素的共享权限;也可以由Clearcase 系统管理员直接在服务器的资源管理器上创建共享文件夹作为clearcase_storag。客户端只需要创建view storage,还可以修改共享的人为自己的域用户。

1.1.2.   安装Installation Manager 1.4.4

安装文件位置:\\192.168.1.52\Rational部署资料\ClearCase

期间选择下一步,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软件安装的目录和位置,最后点击安装。

由于CC应用本身能够提供license server,因此这里不需要再安装License Server。

1.1.3.    ClearCase服务器的安装

ClearCase必需运行在域环境中,在安装之前,必需在域控制器上创建ccadmin用户、clearcase_albd用户以及ccuser用户组和clearcase用户组,将clearcase_albd加入到clearc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