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服务器IP改变后,原有本地资源库连接问题解决办法

         今天,公司出于战略发展考虑,决定将我们部门所有人踢出总部,无奈之下,我们搬到了总部旁边的一座办公楼,顺便把我们的服务器也搬了过来,搬到这边后,IP地址来了个大轮转,服务器的IP地址也改变了,导致我们eclipse中已有的项目代码同步出现了问题(连接不到svn了),在网上搜了一下,具体解决办法请看:铛铛铛铛!

在所要使用的svn目录下右键选择“TortoiseSVN”——“Relocate”:如图



操作后打开如下窗口,上面显示的原来的服务器ip地址和文件路径,下面可编辑的栏中你可以修改新的svn服务器ip地址和文件路径,修改后点击ok开始目录迁移:



 此图为目录迁移过程中的界面,根据目录大小,网速不同,此过程可能长短不一,有的需要几分钟,有的一瞬间就可以完成。


OK,可以了,在eclipse中clean项目工程,然后同步操作svn,一切OK!



注:本文参考原文地址: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f16e003ef52632590c1036c.html?st=2&os=0&bd_page_type=1&net_type=1&qq-pf-to=pcqq.discussion

不要羡慕哥,哥只是个雷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