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isual Studio 2010生成解决方案时,提示磁盘空间不足!

最近几天,使用VS调试时总是出现提示:磁盘空间不足。我觉得可能有两种可能:    1.系统盘已被木马侵袭。历时4小时的全盘扫描没有病毒提示,只好删除了一些不必要的软件;    2.使用VS2010调试产生了很多垃圾文件,清理删除临时文件,系统盘暂时空出600M。    这样暂时使用了两天。今天又提示我了,我想不能总是坐以待毙,一定要找出问题根源,我打开任务管理器,哇塞~~,看到进程

2012-01-07 16:01:56 6331

Ubuntu系统下的谷歌浏览器

该浏览器适用于Ubuntu10.04的系统!

2012-11-14

mysql ODBC驱动

此软件是Mysql3.51版的一个驱动包,安装此驱动后才能通过程序来访问mysql数据库!

2012-02-16

快速制作帮助Easy CHM

快速制作帮助文档的工具,此工具可以轻松的将您所要的文件转换成为chm的格式!

2012-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