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问答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四位密码程序,效果类似IOS(附源代码)

最近自己做一个小项目,其中一部分是需要为App添加登陆密码,这个密码不需要很复杂,简单的四位密码。目标是防一防普通用户就足够了。这里不解释代码,只展示下效果图,后面有源代码下载地址,不要分,代码中的注释足够详细了,有一定基础的耐心看看一定能看懂。工程文件截图,展开的都是用到的。 ActivityCollector这个类是个活动管理器,用于实现一键退出所有Activity。PassWordActiv

2016-05-14 13:09:20 1478

MinaServer for Android

能运行在Android平台上的Mina服务端测试程序。本人在三星平板、小米手机、华为手机、三星手、摩托罗拉手机上测试可行。

2016-11-29

Reachability.swift

iOS获取实时网络连接状态需要用到的文件,使用方法:http://blog.csdn.net/zhang5690800/article/details/51995716

2016-07-22

Android 获取精确的日出日落时间

根据GPS或手机蜂窝信号获取位置信息,通过位置,日期信息来计算出精确的日出日落时间,实测效果不错。室内别用GPS,只要插入手机卡就能获取位置(飞行模式也行)

2016-05-27

Android 四位密码程序,效果类似IOS

目标是防一防普通用户。不要分,代码中的注释足够详细了,有一定基础的耐心看看一定能看懂。

2016-05-14

自制 大体模仿ios 四位密码输入界面

只是一个纯界面,没有任何逻辑功能。

2016-03-15

小明闹钟(免分)

这个项目是以极客学院的一个闹钟项目为基础,自己又根据需要优化的练习项目,水平有限所以有些地方大家见谅。

2016-02-04

Android数码管时钟

只是提供了如歌调用外部字体的思路,欢迎参考!

2016-01-15

自制计时器

1、能显示计时时间; 2、能记录时间; 3、能暂停计时和继续计时; 4、能重置计时器.

2016-01-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