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修改包含目录,库目录以及依赖库

几乎用不到,但是知道有点用。



下面以OpenCV为例,不需要每次打开VS2010都手动添加OpenCV的库和lib,具体方法如下:

VC++目录

步骤一:用任意文本编辑器打开:  VS安装目录中的\VC\VCWizards\default.vcxproj

步骤二定位到文件末尾,在</Project>之前插入如下内容

  1. <PropertyGroup>  
  2.     <IncludePath>OPENCV的安装路径\opencv\build\include\opencv;OPENCV的安装路径\opencv\build\include;D:\Program\OpenCV\opencv\build\include\opencv;$(VCInstallDir)include;$(VCInstallDir)atlmfc\include;$(WindowsSdkDir)include;$(FrameworkSDKDir)\include</IncludePath>  
  3.   
  4.    <LibraryPath>OPENCV的安装路径\opencv\build\x86\vc10\lib;$(VCInstallDir)lib;$(VCInstallDir)atlmfc\lib;$(WindowsSdkDir)lib;$(FrameworkSDKDir)\lib</LibraryPath>  
  5.  </PropertyGroup>  


其中<IncludePath></IncludePath>之间的路径即为下图的“包含目录”。加入自己需要添加的目录。

$(VCInstallDir)atlmfc\include;$(WindowsSdkDir)include;$(FrameworkSDKDir)\include为系统自带。

     <LibraryPath></LibraryPath>之间的路径为下图的“库目录”。加入自己需要添加的目录。

而$(VCInstallDir)lib;$(VCInstallDir)atlmfc\lib;$(WindowsSdkDir)lib;$(FrameworkSDKDir)\lib为系统自带


因为修改后,“包含目录”和“库目录”将只会出现你输入的目录,所以建议把VS原本默认的目录页一同输入到<IncludePath></IncludePath>中去。

步骤三:保存修改。这样修改之后新建的工程将会自动的加入你添加的文件路径,无需每次添加。但对于修改之前已有的工程,不会有效。


链接器

对于添加的库目录内的库文件。可以自动为每一个工程添加。

步骤一:找到VS安装目录下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VCWizards\2052 中的common.js,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步骤二:找到function AddCommonConfig函数中如下代码

[javascript] view plain copy
  1. var LinkTool = config.Tools("VCLinkerTool");  
  2.       if (!bForEmptyProject) LinkTool.SubSystem = subSystemWindows;  
  3.       LinkTool.GenerateDebugInformation = true;   

其中这段代码在该函数中出现两次,第一次为debug配置,第二次为release配置。

步骤三:在第一次出现该段代码的后面加上

[plain] view plain copy
  1. LinkTool.AdditionalDependencies = "opencv_calib3d231d.lib opencv_contrib231d.lib opencv_core231d.lib opencv_features2d231d.lib opencv_flann231d.lib opencv_gpu231d.lib opencv_haartraining_engined.lib opencv_highgui231d.lib opencv_imgproc231d.lib opencv_legacy231d.lib opencv_ml231d.lib opencv_objdetect231d.lib opencv_ts231d.lib opencv_video231d.lib";  

(此为debug的所有opencv的动态库)

在第二次出现该段代码的后面加上

[plain] view plain copy
  1. LinkTool.AdditionalDependencies = "opencv_calib3d231.lib opencv_contrib231.lib opencv_core231.lib opencv_features2d231.lib opencv_flann231.lib opencv_gpu231.lib opencv_haartraining_engine.lib opencv_highgui231.lib opencv_imgproc231.lib opencv_legacy231.lib opencv_ml231.lib opencv_objdetect231.lib opencv_ts231.lib opencv_video231.lib";  

(此为 release 的所有opencv的动态库)

步骤四:保存。此后在新建的工程中会自动添加你所输入的库。如下图所示。

但是附加依赖项将只会出现你添加代码中双引号内的库文件,这就意味着原本系统自带的库没有在附加依赖项里面,所以建议在双引号中加入系统自带的库文件。


完成上面两个配置后,你在VS下使用OPENCV将不用在重复的添加包含的文件路径和所需要的库,对于初学者来说,方便很多。



  1. <pre></pre>  
  2. <pre></pre>  
  3. <pre></pre>  
  4. <pre></pr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Gsnap是一种基因组断裂点检测的软件工具,用于研究基因组结构变异。它是一个开源软件,其源代码可以从公开的代码仓获取,例如GitHub。Gsnap的源代码由C/C++语言编写,以实现高效、准确和快速的基因组断裂点检测。 Gsnap的相关依赖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Genometools:Genometools是一个开源的生物信息学工具包,提供了一系列基因组序列分析和操作的功能。Gsnap使用Genometools来处理和操作基因组序列数据。 2. Samtools:Samtools是一个处理和分析多行序列比对格式(SAM/BAM)文件的工具。Gsnap使用Samtools来解析SAM/BAM文件,读取和处理基因组比对信息。 3. Boost:Boost是C++的一个开源集合,提供了许多功能强大且高效的工具,例如字符串处理、文件操作、多线程等。Gsnap使用Boost来实现一些高级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提高代码性能和效率。 4. Gctools:Gctools是一个用于高通量测序数据处理的开源,其中包括了许多常用的基因组比对算法和工具。Gsnap使用Gctools来进行基因组比对和断裂点检测。 以上是Gsnap的源码以及相关的依赖的简要介绍。这些依赖提供了各种功能和算法,使得Gsnap能够进行高效、准确和快速的基因组断裂点检测。同时,由于Gsnap是开源的,因此可以根据需要自行下载源码并进行修改和定制,以满足不同研究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