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2.1.4 VC 模板

2.1.4开始拿到手痛苦了好久,感觉没有模板的js文件太痛苦了。xcode模板创建的工程不加改动,也会报错。今天终于搞定了新式python模板。的确方便!

 

首先需要一个神器---python。而且官方也说了

cocos2dx 2.1.4 模板 - long_wtf - Jeanny

 试了最新的3.2.2,妥妥不行,下载地址: http://www.python.org/getit/releases/2.7.3/ 

安装,配置环境变量。

cocos2dx 2.1.4 模板 - long_wtf - Jeanny,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环境变量。
cocos2dx 2.1.4 模板 - long_wtf - Jeanny
 双击 Path,在“变量值”尾部加入一个分号和python的安装跟目录路径。
cocos2dx 2.1.4 模板 - long_wtf - Jeanny

 

在windows下打开控制台(cmd),路径设置到   cocos2d-x-2.1.4\tools\project-creator  下(切换盘符直接输入盘符加冒号,不用在前面加  cd,如果不能跳转则使用 cd /d 盘符:)。执行python

python create_project.py -project ProjName -package com.richinfo -language cpp

其中 -project  后面的是项目的名字。-package 后面的是版本标示名。-language 后面表示此项目是c++项目。

执行完成若成功,会在     cocos2d-x-2.1.4\projects   目录下找到创建的文件夹,文件夹里是个个版本的模板。直接使用即可。

 

//========================================= 特别注意

执行python脚本后,一定要确保项目类型后面都是 Done!。如果有错位,项目虽然可以运行,但是项目名是HelloWorld。一个主要原因就是package 。必须是 xx.xx.xx 。三段,否则将不能成功生成全部模板。

cocos2dx 2.1.4 模板 - long_wtf - Jeann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