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ava和Android之路------菜冬瓜

大家好,我是学习java的菜冬瓜(刚开始就是Java方面的菜鸟,所以喜欢叫自己菜冬瓜),我也是学习这门语言的爱好者,我首先说说我的学习经历吧!我是东北大学的一个学生,现在学习的是电子与通信工程,但是我喜欢软件尤其是Java.于是私下里给自己安排了学习计划,开始学习Java和Android。

1.我感觉学习java应该是循环渐进,有始有终,按部就班,脚踏实地.java是一门有着阶梯性的一们语言,如果要学习它.我觉得最好还是按照java的学习体系,先学习什么,在学习什么,只有这样,我们在学习中才会遇到更少的麻烦.java是一门更倾向于网络的语言.不要上来就学习JSP,这样不好,因为这没有基础.在以后的学习中很可能遇到很多的麻烦,这就不好了.

2.信心,恒心,毅力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必须具备的心理素质.要是学习这门语言开始的时候很有兴趣,遇到苦难就退缩,这样最终会放弃学习java,没有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编程就是有的时候就是那么这么人.会遇到很多的困惑.但是一旦你弄懂了,或者是你把问题解决了,你会感到很兴奋,编程的快乐就在此 了.呵呵^^

3.多看看一些资料,多多的向高手请教,这样才好.要学会总结和领会.^^^^^^^^^^,当然,学习java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也有自己的独特学习方法.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本来还有许多学习心得要和大家分享,限于学习原因,日后逐渐分享自己的干货!!希望对看到的朋友有那么一丁点帮助,我也心满意足了!!
 
本人QQ:812621608
     微信:阿冬的世界
    新浪微博:阿冬的人生
 
欢迎大家给与意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