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护理头发

也许一直以来你都很用心地养护你的秀发,可是长久坚持下来,却并未获得预期的效果。看着头发还是日复一日的干枯分叉,毛躁无光泽,也许,你是走进了一个护理误区。

  洗护误区:

  在清洗完头发之后是否将护发素以包裹式的方式从发根涂抹至发梢?因为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将营养送入发丝内?这个观念是错的!一般来说,正确的洗护方法,可以遵循这么三句话:1.洗发从头。2.护发在梢。3.洗护分开。要知道,护发素是千万不可触到头皮的,否则会引起毛孔堵塞,而最合适的涂抹地方,是距离发根2寸的地方。

  吹风误区:

  很多人都知道,顶着一头湿发是不能立即就寝的,因为半夜里未干的头皮会因潮湿而着凉,所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成了很多姑娘们的首选之择。在吹风前先要用毛巾将头发表面的水分吸干,然后用吹风机吹至七八分干,其余的,还是静等它自然干为好。而在吹风的同时,还要注意正确的手势,要高举吹风机,由上而下垂直吹干头发,同时要让吹风机的风筒不断晃动,并与头发保持一个巴掌以上的距离。

  其实说穿了,想要秀发焕发生机,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从最基础的头皮部分开始养护起来,当然了,这是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在此期间,如能再为头皮做些保养和按摩的工作,势必效果会更加显著。但是请记得,在按摩的过程中最好能再辅助一些按摩产品,如此一番的双管齐下,秀发定当焕发迷人的生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