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上架后搜不到解决办法

现在老夫教你一招,专治AppStore搜不到。

首先确定你是自动发布,本人有一次就是不知道怎么选了手动,上架后找了很久才找到原来需要我手动发布。如果是自动发布请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测试,亲测有用。(以下为转载内容)


  1. 修改定价
    将你的app定价修改成0.99刀


  2. 修改你的发行范围,全取消后只选中国。

  3. save
    这时候你的app status将会变成pending contract。

  4. 将之前的修改都改回来,修改定价free,全选区域,然后save

  5. 这时候app status又会变成Ready for sale了,过个半小时一小时再去AppStore搜索,一准就有了。

    ①先把你的app价格调为6元RMB(话说不都是6的倍数,怎么最下方还有1元),然后地区只选择中国. 这样你的app状态就会变成pending contract,这个保存好想还得转挺久的菊花.. ②然后再瞬间修改...,把你的app调整成免费,地区全选,保存. 不出意外的话,你的app瞬间就会变成可供销售,然后再等半小时左右,你的app就会出现在AppStore了.

    或者参照一下方法来一遍

       
       
    1.  1.打电话 4006-701-855, 这是iTunes提供的支持电话,中国时间 9:00-17:00.
    2.  2.发邮件给review团队(加急也是在这):
    3.    ①请登入 iTunes Connect,并在页面的最下方点击 “联系我们”。
    4.    ②请在步骤 1 选择您要查询的问题。您现在希望查询 App 进度所以请选择 App Review
    5.    ③请在步骤 2 选择您的应用程式是属于准备发布到应用商店或是测试的审核. 如果是应用商店,请选择 App Store Review ”。
    6.     ④进入步骤 3,请选择您想要执行的动作

    参考资料如下:

    http://cn.bing.com/search?q=%E5%B7%B2%E7%BB%8F%E4%B8%8A%E6%9E%B6%E7%9A%84app%E5%9C%A8+appstore+%E6%90%9C%E7%B4%A2%E4%B8%8D%E5%88%B0&go=%E6%8F%90%E4%BA%A4&qs=n&form=QBRE&pq=%E5%B7%B2%E7%BB%8F%E4%B8%8A%E6%9E%B6%E7%9A%84app%E5%9C%A8+appstore+%E6%90%9C%E7%B4%A2%E4%B8%8D%E5%88%B0&sc=0-23&sp=-1&sk=&cvid=647E5F08D0AD4D67B8C239FA339EE397


    http://www.dexcoder.com/dexcoder/article/4532


    http://blog.csdn.net/zhangkongzhongyun/article/details/4522407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