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pp上架的那些事

本人小白刚开始接触项目不久,完整的项目流程走下来,就差最后一步上线了。关于上线和证书打包也是百度了很多,看了很多其他人写的文章,所以写这篇文章总结一下自己学习到的。

项目在完成之后,就开始准备上线了,现在苹果审核时间已经大大加快了,博主之前项目的几次更新在3天内就通过了,app 如果是第一次提交上线,可能时间要稍微久一点,但是也是3、4天就可以了。提交app上线,首先需要打包好ipa包,打包又需要证书,所以,一切从制作证书开始。



1、这是制作证书包括的四个部分,先是在Identifiers中的app ids添加app id,需要特别注意的是bundle ID一定要和项目的bundle ID一致,如果需要有消息推送,可以在app ID里面打开推送功能,制作推送证书。制作推送证书流程和制作发布证书流程是一样的。

先是在Certificates里面选择production制作发布证书,需要测试的可以选择Development制作开发证书。

需要测试设备,可以在devices 里面添加测试设备的UDID,这样你就可以把打包的ipad包装在相应测设备上进行测试

接下来就是制作pp证书,provisioning profile,选择Distribution,发布证书,上传之前的制作好的production证书,制作完成下载,双击打开,在项目的证书签名里面选择下载的这个证书,并且选择对应的开发者账号即可。

证书制作说的比较大概,因为网上有很多关于证书制作的具体流程,所以就不做详细说明了。

2、证书制作好之后,就是打包了,项目target和product里面证书签名配置好,edit scheme选择release版本,真机运行,这时会发现

项目里面的product由红色变成了黑色

,选中.app文件,show in finder,把文件移动到iTunes中,再从iTunes中移出就会变成一个ipa包。

3、上传包。打开iTunes connect,登录开发者账号,选择我的app。点击进入


选择新建app 填写app 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需要上传构件版本,在xcode中选择

按照步骤,选择之前打包好的ipa包上传,上传成功后稍等一会,在填写app信息的界面选择构建版本那边会出现一个加号,点击加号,选择上传的那个版本。提交审核即可。

4、对于版本更新,有比较重要的几点,首先是在项目设置里面需要把version设的比上一次上传的大,打包好之后,可以现在xcode里面上传构件版本,然后到iTunes connect里面选择我的app,进入你要更新的app 的信息界面,新建一个版本

信息不需要再填写一次,直接显示上一次填写的信息,需要修改的地方直接在原来的基础上修改即可,记得保存。

在构建版本里面选择最新的版本。提交,等待审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